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紫微十四主星2月愛情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在這浪漫的2月有個固定的西洋情人節,中國傳統節日──春節也即將到來,在這濃厚的節日氣氛裡,你的愛情運也會跟著感染這份浪漫,而變得甜蜜歡欣起來嗎?科技紫微網這就帶領著你來看看2月愛情運勢是否精采?

     

    紫微十四主星2月愛情運

     

    2月桃花最旺的主星:貪狼星、七殺星、天機星
    2月戀情最甜蜜主星:貪狼星、天機星、太陽星
    2月最沒人緣的主星:廉貞星、武曲星、天梁星
    2月小心爛桃花主星:武曲星、天梁星、天府星

     

    七殺星:★★★★☆
    這個月份愛神大駕光臨,單身者魅力明顯爆發,能夠透過親朋好友的牽線尋覓到心動的人。戀愛者感情生活加倍幸福甜蜜,羨煞別人。已婚者有被第三者盯上的小危機,但彼此心心相印,不會有被第三者入侵的機會。

     

    破軍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感情較為平淡,生活中缺少一些激情。單身者有機會透過朋友結識到一些不同領域的異性,可以拿出自己的熱情。但對情侶而言,平淡中易醞釀危機,應主動與另一半親近,被動等待只會錯過表達愛意的機會。

     

    廉貞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愛情呈現低氣壓狀態,少有順心的事情。單身者求愛之路頗為坎坷,會遭受到意想不到的阻擾,因此而打擊你的追求動力。戀愛者因現實的無奈而分手的機率較高,多給彼此信心,才能轉危為安。已婚者易為小事發生口角紛爭,應多一點妥協,才不會引起更嚴重的矛盾。

     

    貪狼星:★★★★★
    愛情之路驚喜連連。單身者才華得以嶄露,有機會獲得優秀異性的青睞,也容易受到長輩的欣賞,從而為你撮合一段良緣。有伴侶者感情生活品質優,夫妻恩愛,享盡甜蜜二人生活。

     

    紫微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本月良好的愛情運,只能作為你獲得幸福的催化劑,主要還得要靠你自己下苦功。單身者宜加入社交團體,主動拉近與他人的距離,才能為自己爭取到更多戀愛機會。有伴侶者在當別人的愛情顧問前,先管好自己的戀情,把時間多用在戀人身上,才能變成他人愛情的榜樣。

     

    天府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本月愛情運勢略差,無法為你的生活增添太多色彩,但是你能因為感情上的一些事,而讓內心變得有那麼一點充實。單身者雖然有桃花,可是多半是沒有結果的爛桃 花,別太快投入,應學會在交際過程中讓自己心智成長才好。有伴侶者戀情穩定,但是想要建立好雙方親友的關係,將會出現難題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:★☆☆☆☆
    情勢低迷,宜靜不宜動。單身者感情豐富,但總是過多幻想,易陷單戀情結,最怕表錯情會錯意。有伴侶者感情波動大,壓迫感強烈,令人窒息。宜採取聚少離多的戰略,彼此冷靜下來,可找回昔日的溫存與幸福;切忌彼此挑剔、相互抱怨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