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紫微十四主星2月愛情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天相星:★★★☆☆
    在平凡無奇的愛情運中,也能感受到驚喜。單身者接觸到的異性似乎都沒有特別之處,只有進一步認識後才會發現那個令你心動的人。有伴侶者將深刻體會到患難見真情,雖然戀人的平日表現常常令你感到不滿,但對方往往會在你生病、情緒低落時,為你加油打氣,因此帶給你深深的感動。

     

    太陽星:★★★★☆
    心情爽,感情順。生意場上、談判桌前、職場中,會有你愛慕或欣賞你的異性出現,多給對方善意的微笑,別老拒人於千里之外,也許這就是你的緣份。有伴侶者多能得到愛人的細心照顧,情感甜蜜。

     

    巨門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感情發展較為不順,有伴侶者聚少離多的情況頗多,容易讓你陷入各種猜忌中,需要多一點溝通來降低不信任感。單身者桃花運有起色,不要錯過擺脫單身的機會,有喜歡的人不妨放手去追,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等著你。有伴侶者極有可能發生三角戀情,不要輕易動搖信念。

     

    天機星:★★★★☆
    陪另一半一起出席活動的頻率增加,外人面前恩愛甜蜜,實際生活也相濡以沫,是最具典範的戀人組合。單身者身邊愛慕者聚集,無形中提升你的自信心,但也要注意謹慎考慮,來者不拒將有爛桃花產生。

     

    太陰星:★★★★☆
    這是愛神來敲門的一個月。會有同事對你心生愛慕之心,默默為你在工作中提供各種好處,如果對方也剛好是你喜歡的對象,可以考慮跟他發展下去。已婚者、戀愛中人會得到另一半的全力支持,自己想做的事情可大方與伴侶商量。

     

    天梁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桃花運表面上看起來蠻多的,但其實多半是爛桃花,單身者很容易受到迷惑,因為選擇失誤而錯過對的人;已婚者要提高自制力,否則極易發生婚外情。戀愛中人與對方出現意見分歧的機率較高,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,才能避免更多矛盾產生。

     

    天同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愛情方面,常能帶給你一些令人回味無窮的快樂。單身者身邊會出現個性合得來的異性,而且可望和對方發展成交往對象。有伴侶者與戀人的感情將加深,互動交流也有所增多,你會不斷在傾訴者與傾聽者之間進行角色轉換。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