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百科

  • 14主星男吃醋的表現

  • 字級 :
  • 14主星男吃醋的表現

    七殺星
    吃醋表現:衝動的七殺男吃起醋來可不問三七二十一,不問場地,不問時間,一肚子的酸水嘩啦啦的就往外倒,大發雷霆的他喉嚨都能吼出一團火,不小心被這無名怒火燒到,真是夠無辜。
    吃醋名言:再打我女人的主意,我就打你。
    破軍星
    吃醋表現:破軍男是絕對的行動派,一旦他開始懷疑身邊人,絕對不會坐視不理,嚴厲的審訊就這樣開始了,找得到證據證明清白也就沒事,要是沒找到,那他可不會善罷甘休,一定糾纏到底。
    吃醋名言:說吧,說到清白為止!
    廉貞星
    吃醋表現:心高氣傲的廉貞向來自視過高,吃醋這回事好像不應該發生在他身上,但是醋勁上來了怎麼辦呢?只有強裝鎮定,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暗地裡卻偷偷的挖掘事情真相,他要是做特務,一定很不錯。
    吃醋名言:我吃醋?沒有的事!我發誓,我真的沒吃醋!
    貪狼星
    吃醋表現:多才多藝的貪狼異性緣向來不錯,很容易就被捲入三角關係中,滿身桃花的他卻容不得戀人有桃花,當他特別留意對方的去向時,表明他有些不安,開始黏人的時候說明醋勁開始上頭了。
    吃醋名言:我的人緣夠好了,你的人緣就不要太好了。
    紫微星
    吃醋表現:戀愛中的紫微男可是十足的霸道男,離開他的視線就會用通信工具瞭解對方的行蹤,雖然這種關愛很強烈,但是有點透不過氣,他吃醋的時候對方會覺得很有壓力,明明沒做錯,但是卻像個犯了錯的小孩。
    吃醋名言:我不允許我的愛情裡有背叛。
    天府星
    吃醋表現:天府男愛面子,當他覺得對方跟某個異性走得近的時候,就會想盡辦法把對方比下去,然後很驕傲的告訴對方,選擇他才是正確的,當他開始暗地裡跟某個男人較勁的時候,應該可以聞到一股子醋味。
    吃醋名言:比不過我還想打我女人的主意?沒門!
    武曲星
    吃醋表現:執拗的武曲男吃醋的方式是以醋制醋,他會故意大聲的跟別的異性通電話,或者玩點小曖昧,這就是提醒對方,不是只有你有桃花哦,其實他對感情很專一,也很負責,就是難以開口,只好用這種幼稚的方法。
    吃醋名言:再讓我吃醋,我也讓你嘗嘗吃醋的滋味。
    天相星
    吃醋表現:別看天相平時很隨性,但是吃起醋來可不是這麼隨意的,他的佔有慾可不弱哦,當他當著很多人刻意的強調他和對方的戀愛關係時,這其實是在向他人發出警告,不要動他的人,其實也表明他的心裡開始泛醋意了。
    吃醋名言:動什麼!別動我的感情!
    太陽星
    吃醋表現:太陽男平時就很熱情、愛表現,吃起醋來就越發的愛表現,有時甚至給人一種在表演的錯覺,顯得很誇張,其實他不過是想讓對方多注意到他,只是方法有些過頭了,容易讓人受不了。
    吃醋名言:散發著耀眼光芒的我,你看見了嗎?
    巨門星
    吃醋表現:想知道巨門男有沒有吃醋,看他說話的語氣就好了,如果他說的每句話都酸酸的,而且總是折射著某層含義,或者總是針對某個對象進行尖銳的諷刺,他一定是在吃醋,越是吃醋,他說的話就越是刻薄。
    吃醋名言:他這麼好,當初你為什麼不選他!
    天機星
    吃醋表現:天機男是很敏感的,特別是在感情方面,吃醋的時候反而會對對方更好,就是為了讓對方知道,除了他還會有誰會這麼的在乎她,不比別的,比的就是這份用心,要是天機常常吃醋,他的戀人可就有福了。
    吃醋名言:你還能找到比我對你更好的人嗎?
    太陰星
    吃醋表現:有些敏感的太陰男吃醋的時候會有些過分的小動作,比如偷偷查看戀人的短信,偷看她的聊天記錄等等,雖然這些做法不是很好,但是他也是為了多瞭解些對方的想法,一經發現,即使制止就好了。
    吃醋名言:我這麼做還不是為你好啊!
    天梁星
    吃醋表現:天梁吃醋的時候用的可是沉默是金的法則,原本口若懸河的他突然沉默了,而且刻意沉默著,繃著個臉,一定是在生悶氣了。其實他就是找不出氣的方法,真是憋苦了自己,悶壞了對方啊!
    吃醋名言:我就是不說話,看你拿我怎麼辦!
    天同星
    吃醋表現:天同男總是缺乏一些信心,當他覺得他的感情受到威脅的時候,只會怪自己做的不夠好,當他變得比較沉默、不開心的時候,其實就是在吃醋,吃著乾醋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真是讓人有些頭痛。
    吃醋名言:難道放棄才是真理?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