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事業

  • 怕麻煩人而阻斷成功路的主星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或許你覺得找別人幫忙就是給人家添麻煩,從而排斥找 人幫忙。殊不知這種請人幫忙的恐懼心理,有時會嚴重阻礙你的事業發展,只知埋頭苦幹而缺乏交流,哪怕再工作一、二十年你還是個小職員。哪些人會因為「不想 給人添麻煩」而難以實現成功目標呢?若是你在科技紫微網所列的名單中,那一定要改變這種不良的工作習慣。

     

    怕麻煩人而阻斷成功路的主星?

     

    NO.1 太陰星
    太陰星對於麻煩別人總覺得很不好意思,害怕打擾人家,害怕造成對方的困擾,深深認為,因著自己的事而擾亂人家的計劃,這是一種罪過。試想一下,如果你不好 意思求助於人,別人也不會好意思來麻煩你!幫助是相互的,你請求了他的幫忙,他也才會沒有壓力的來麻煩你,何必因為你的忐忑不安,而讓身邊的人,在尋求你 的幫助時也忐忑不安呢?

     

    NO.2 天梁星
    天梁星不想去麻煩別人,更多的是出於害怕被拒絕,所以在請人幫忙的時候總是難以說出口,事情自己解決不了,也只能自我煎熬。人是渴望被需要的,從照顧他人 中可以確認自我價值,只要是對方能力所及的事情,一般人都不會拒絕你的請求,所以大可放心的將求助的事情說出口。若對方拒絕了,絕對是有他無法幫忙的原 因,這時候再給予體諒即可,相信你能做到的哦!

     

    NO.3 天機星
    天機星對自己有著完美與一絲不苟的唯美要求,總害怕自己不足的地方被別人知道而被看不起。尋求人家的幫忙也就是說明了自己不足的地方,這也就造成你最不想 麻煩別人的問題點。於是,就只好自己埋頭去想、去解決,可是百密必有一疏,就算自認為已經完美的的事物難道真的不會出錯嗎?與其做錯之後再多花一倍的時間 去彌補,還不如先尋求他人協助把事情問清楚、弄明白。完美的人雖然讓人尊重,卻也讓人不敢接近,人非聖賢,有些不足、缺點,反而更平易近人,也更讓人願意 向你靠近!

     

    NO.4 天同星
    要你獨自去麻煩別人,請人幫忙,尤其對方並不是很熟悉、很要好的朋友,這樣的事情對天同來說,是一種極大的心理壓力。求助的電話如果對方沒有接聽,反而會 讓你大大鬆了一口氣。除非有人幫你開口,或陪你一起去請求幫忙,不然還不知道自己要煩惱到什麼時候。與其為了找個人一起分擔「拜託人幫忙」的“壓力”,而 設法引誘別人主動詢問,自己突破障礙盲點,主動去尋找幫助其實反而更為輕鬆容易哦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