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親子

  • 面對婆家的催生壓力,紫微各主星媳婦的對策是?

  • 字級 :
  • 「趁我們身體好還能帶得動孩子,抓緊時間生個孩子。」
    「我和他爸像他這麼大的時候,他都六七歲了。」
    「隔壁的×××結婚才一年半,孩子都一歲了……」

     

    沒結婚時,被父母催著相親、催著結婚;結婚後,又被公公婆婆催著生一胎、二胎……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們不願意生,而是我們自己都沒長大,如何能承擔起孩子的成長?養孩子的開銷花費那麼高,我們又如何負擔得起?面對婆家的催生壓力,又該如何應對呢?
    >>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!

     

    面對婆家的催生壓力,紫微各主星媳婦的對策是?

     

    開創型媳婦:轉移注意力
    命宮有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
    跟婆婆直接對抗,只會傷彼此和氣。最好的方式就是轉移注意力,可以花錢幫公公婆婆找些事情做,例如:幫他們報舞蹈班,拿錢讓他們去打打麻將……一旦他們有了興趣愛好,也就不會把精力放在催生上面,或許還會想著:如果生個孫子,她還要忙著帶,就不能出去玩了,這樣多不好啊!
    >>合命盤!掌握愛情的甜蜜關鍵

     

    領導型媳婦:提出準備懷孕的計畫
    命宮有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
    你越冷處理,越是不理會,老人家就越著急,他們最擔心的是你不想要孩子。所以,當婆家開始追問,你先將各方面的顧慮與影響分析給他們聽,然後提出你準備懷孕的計畫:什麼時候開始準備懷孕,什麼時候開始補葉酸……只要他們看到你有認真看待這件事,他們也就會安心不少。
    >>婚姻配對!鑒定你與那個人的契合度

     

    支援型媳婦:口頭答應,態度誠懇
    命宮有太陽、巨門、天機
    面對婆家催生,表現得不耐煩,只會讓彼此怨言叢生,甚至引發家庭衝突。所以,對於情緒型的你,應對老人催生首先態度很重要。你態度誠懇,滿口答應,雖然會引來更多嘮叨,但絕不會讓婆婆心生不滿,他們說得多自己也會煩,久而久之就不催你了。
    >>結婚鑒定書!能與公公婆婆好好相處嗎?

     

    合作型媳婦:讓老公出面處理
    命宮有太陰、天梁、天同
    面對這事情,你是很難抵抗婆家壓力的。若暫時不想要孩子,那就跟老公統一戰線,讓老公幫你頂著吧。面對公婆的「苦口婆心」,老公的話會更有力一點。即使老人繼續催促,也會是催老公。不過前提是,老公立場要堅定,在爸媽面前要不服軟才可以,不然這招就適得其反了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