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事業

  • 14主星自毀前程的危險心態

  • 字級 :
  • 工作這麼多年為什麼仍然得不到你想要的成果?為甚麼 明明好事在前卻總是被自己破壞?不是你運氣不夠好,而是你的工作心態發生了負面變化,它們會變成你自取其敗的驅力,讓你沉溺在自毀前程的漩渦中無法自拔。 14主星這些不良心態到底是什麼?只有跨越這種心理障礙,才能預防或克服自毀前程的行為。

     

    14主星自毀前程的危險心態

     

    七殺星:不信邪心理
    在高度自負、衝動、好強的心態下,七殺星對於挫折、失敗總是缺少反省能力,不去仔細思考問題出在哪裡,是否還可以進行下去,而一味的繼續橫衝直闖,骨子裡就是不信這個邪!最後不是撞得頭破血流,就是錯得越來越離譜,無法控制。

     

    破軍星:追求刺激
    破軍星愛走前鋒,只有將生活步調轉得越快越好,最好是可以快到暈頭轉向,才會感到快樂。但只顧追求刺激,常令人忽略正確的判斷力。這樣的人最好能夠學會控制自己玩樂的激情,將自毀前程的機會降到最低,避免自己不惜藉由刺激來麻痺自己,其實單純也能快樂的生活。

     

    廉貞星:報復心強
    報復心強的廉貞星,容易意氣用事,心中常常滿是怨怒,一旦怒火攻心,就只會顧著發洩情緒而不聽朋友勸告,因此無法泰然面對挫折,結果失去人緣,陷入麻煩中。

     

    貪狼星:虛幻的期望
    志大才疏,對自己的才能和潛力不能作出明智的推測,對自己要求過高,生活目標虛幻飄渺又不切實際。汲汲營營的追求下,一旦無法達成的目標,只會自取滅亡。

     

    紫微星:自戀狂
    妄自尊大,過於自負,自視過高的人,通常會一頭撞入自毀之門。自戀狂通常需要別人不停地讚美、愛慕,該被否定的卻給予肯定,為了讓對方喜歡自己,常不分青紅皂白地答應別人的所有要求,以至於無法看清問題而步入自毀前程的危機當中。

     

    天府星:中年危機
    若是人到了中年還無法成功,天府星則容易陷入中年危機當中,對工作事業都不滿意,認為眼前沒有任何挑戰值得努力以赴,整個人變得死氣沉沉、喜怒無常、悲觀消極,從而做出自毀前程的舉動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:剛愎孤直
    武曲星是很講求原則,要求嚴厲的人,可是如果表現得太過,就難免頑固不化,重要的是你所遵循的原則,卻往往都是自己的要求,以為只要自己按照自己的藍圖去做,無需向別人妥協,也不用徵詢大家的意見,殊不知剛直過度,搞得仇人比朋友還多,還能走得順暢?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