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風水命理

  • 教你營造愛的巢穴

  • 字級 :
  • 婚姻、家庭,人之大事也。一個溫暖的家,可以讓伴侶之間的感情更加融洽、和諧,讓第三者無隙可趁。現代心理學的研究證明,超過半數的婚姻問題,最初是從某一方不喜歡待在家裡引發的,所以家居的氛圍會直接影響到婚姻的穩定度,佈置的時候不可不慎。然而,對於很多人來說,這確實是一個盲點,既便有心為之卻不知如何行動,只好對照風水古訓或比照其他人家的裝潢擺設,結果往往不倫不類,甚至適得其反。
    那麼究竟該如何正確佈置房屋呢,要對症下藥才是風水的王道。原理很簡單,不同個性的人口味不同,需要改善的方向也不同。這裡,我們仍然要結合各位的紫微主星來一起瞭解,不太熟悉的朋友可以上網查詢。
    知道自己的主星後,首先要考慮的是臥房位置的選擇。想要增添生活情趣,催生桃花運,那麼將房屋的桃花位當做臥房就比較合適了。不過像貪狼、廉貞、太陽、天同這幾顆主星的人來說,則不宜選擇桃花位做為臥房。因為這類人本身的桃花運就比較旺盛,而每天再枕伴桃花,很容易遭惹桃花劫,此所謂過猶不及。
    其次,對於臥房裡床的擺放,也是一個重點。像桃花運旺盛的幾顆主星,在床位的擺放時,應該要盡量遠離窗口,且床與窗口要平行放置,這樣會有利於感情的穩固性。而對於其他主星的人來說,床位應該位於房間的正中間,讓自己居於桃花位的正中,這樣更有助於桃花盛開。
    其三,家居的顏色也是一個重點。選擇色彩明艷一點的色彩如淡黃、淺綠等,能夠讓人的感覺變得明快,而粉紅色則能夠增加居住者對桃花的感知度,都有助於增添生活情趣。但對於桃花過旺的人,則最好選擇比較深厚、凝重一點的色調。尤其不適宜選擇粉紅色作為家居主色調,桃花太旺很容易「紅杏出牆」。
    其四,有很多人喜歡在家裡養花。好看的花自然能催生桃花,但是養花是一門學問,切勿養而不顧。不同的花卉有不同的講究,調理不當就開不盛,反而影響感情。花能吸收有害氣體或吸收輻射,但也有的花氣味帶毒,室內花太多也容易導致夜間失氧,所以不宜多養或離人太近,在通風不夠好的臥室要特別注意花的品種和數量。在不知如何挑選時,宜適量選擇好看又好養的大眾品種,有條件的則應將重點佈局在室外的花園,人與花和諧相處。
    其五,對於擺放飾物的選擇。很多人買飾品時,往往只考慮物品的美觀。對於想要桃花旺盛一點的人來說,買飾品最好選擇雙雙對對的東西,如鴛鴦、愛情鳥等等。這樣有助於增進感情。如果桃花太旺,擔心第三者,則要選擇類似虎、狗之類的「凶獸」來擋煞。
    桃花,可以為婚姻增添情趣,也可以是婚外情的誘因,端看你如何把握尺度。愛情是一生的功課,活用風水,精心構築自己的愛巢,讓愛情的道路走得更加順暢和甜美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