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如何讓男人眼中只有妳?

  • 字級 :
  • 都說男人是視覺動物,隨時隨地都準備偷瞄,一不小心魂就被其他女人給勾走。要如何穩住妳家的男人,讓他的眼中只有妳呢?當然,培養自身魅力那是必須的,除了這個眾所周知的道理,妳還應該做些什麼呢?科技紫微網這就指點妳「鎖魂」的秘訣。

    如何讓男人眼中只有妳?

    牡羊男:將生活變成驚奇、驚喜的探險
    「老夫老妻」對於別人來說或許是嚮往的溫馨穩定,但對牡羊男來說絕對是一件挺恐怖的事。他害怕平庸的生活,害怕曾經吸引他的「女神」在時光的流逝中變成黃臉婆。所以,想讓他一直對妳保持心動的感覺,那就要時時注意改變形象,嘗試不同的時尚元素,同時也讓生活保持激情,不斷注入新鮮感。
     
    金牛男:抓住他的胃
    「要抓住男人的心,先抓住他的胃」,雖然這一招並不見得有多高明,甚至差不多過時了,但對金牛男而言,這一招卻屢試不爽。如果有一天金牛男對妳說出這樣的話:「我無論多晚回家,都可以喝到老婆熬的湯。」那他的生活就是已經少不了妳了。還覺得自己不會做飯也無所謂的女人們,可得轉變觀念了哦!
     
    雙子男:不能寵著他
    雙子男人有一種劣根性——吃著碗裡的、看著鍋裡的,心中總在期待完美女人的來臨,總覺得下一個會更好,而對於妳的種種付出,一邊心安理得的享用,一邊還視若無睹。如果妳還繼續扮演一個好女人,怎麼樣都抓不住他的目光。妳要做的就是短暫地離開他,別再像以前那麼在乎他(至少要如此表現),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,他反而會覺得妳如此美好!
     
    巨蟹男:溫柔是最強的蠱惑術
    雖然他很善於偽裝堅強,但內心卻極為敏感、柔軟。要虜獲這種男人的心,就沒有比「攻心」再高的戰略了。當他疲憊時,靜靜地讓他依偎,當他困惑、抱怨時,成為他最佳的傾訴對象……當妳變成了他最大的精神依賴,還怕不得到他的最高讚賞嗎——「我相信這輩子再也找不到這樣的女人」。
     
    獅子男:我是「當家」,我做主
    比霸道、比固執、比掌控欲,或許還真沒幾個女人能比得過他。所以,面對這類型強悍、能幹的大男人,妳一定不能硬碰硬,大可迂迴點。比如將他過去那些衣物扔掉,按照妳的喜好重新購置,按照妳的習慣重新擺放……當他意識到自己全身上下(包括內褲、襪子、領帶)都是妳的傑作,當他沒有妳,就永遠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,他的心就離不開妳了!
     
    處女男:別忘了羞澀的力量
    相處太久,關係太熟,或許妳都已經忘了羞澀該如何表現。可這被妳遺忘的東西,卻是處女座男人眼中無法替代的情調,也是激發他愛戀之情的源泉。親愛的,別再忽略這一點了,赤誠固然可貴,但愛情與婚姻還是需要那份神秘的、朦朧的美感。適當地表達自己的羞澀,絕對能激起他的憐愛,提高生活情趣與生活品質。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