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14主星理財密碼——管不停的廉貞星

  • 字級 :
  • 代表動物:豹子
    理財心態:
    既然付出了,就一定要有收穫。
    理財法寶:
    理財態度相當嚴謹,有責任感;積極用事,成就心理強;見識非凡,不隨大流。
    理財劣勢:
    對自己要求太高太嚴。
    財富激盪:
    多多讚美他,減輕他給自己的壓力。
    投資方向:
    相對來說不太注重人際關係的行業,有一定挑戰性的行業,比如期貨、股票等。
    禁區:
    別勸他能賺就行了,他沒有實現目標就不會高興。
    理財小品:
    「你真的娶了個好老婆!又能幹又會管家!」還沒進屋,就聽到鄰居顧大姐這句話,宏鐵心裡樂滋滋的。
    「老公,你回來了!你看看,我給你買了什麼!」老婆一打開門就興奮的大叫。一看桌子上,哇,是筆記本電腦!宏鐵高興極了,小兩口子都在工廠打工,工資都不高,卻沒想到老婆給自己買了這麼好的生日禮物。
    「梅花會持家,會省錢,這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啊!」婆婆也在誇媳婦。
    「呵呵,看他常說他的幾個朋友都有這東西,我老公怎麼能沒有呢?」梅花自豪的說。
    「是啊,全靠了你這份心思,這份責任感。」宏鐵幸福的笑著讚美了老婆,不禁想起平時和老婆之間的一幕幕。
    宏鐵好多次因為財政問題和梅花吵過架,老婆老不放心自己口袋裡帶錢,生怕自己亂花。這也是,自己太隨隨便便,老婆卻把錢管得緊緊的,每次把錢交給她,心裡老大不樂意,事後倒感覺這是明智的,這幾年要不是老婆會管家,會存錢,也就很難買房子了。
    老婆經常對自己說:「我不信我們過不上好日子!雖然我倆都沒上大學,我們也能和你那些上過大學的朋友們一樣過得好!他們有什麼,我們也會有什麼!甚至他們沒有的我們也會有!」
    「來來來,吃飯了!吃了飯我們還要去擺冰櫃。」老婆的叫聲打斷了宏鐵的思維。
    「什麼?今天也去啊?今天我過生日,就算了吧!」宏鐵大吃一驚,老婆的話常常讓宏鐵感到出人意料,結婚幾年了,好像還是很難懂得她的心思,不過,她的情緒和想法也太多了!
    「不行!這幾天是最熱的時候,喝冷飲的人最多。」老婆咄咄逼人。
    「我真的不想去。」宏鐵的口氣明顯軟了下來。
    「你不去,我一個人去!」老婆生氣了,臉都有點紅,全不顧忌宏鐵的感受,只想著趁時機多賺點錢,那個櫃台可是她看中的一個極好的位置,雖然不是什麼中心地方,過往的人卻很多。別人想到的沒有去做或者認為沒必要去做,會做的卻想在她後面。
    「好好好,我去,成了吧。」
    宏鐵常常就這樣「屈服」在老婆的「威懾」下。
    廉貞就是以上梅花這般的性格,理財持家責任心強,凡事肚子裡都有一本帳,態度相當嚴謹認真,對自己的要求高,相信自己不比旁人差。如果能注意做到和別人和諧的溝通,錢也更容易賺,心情也會更好!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