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14主星理財密碼——熱情積極的太陽星

  • 字級 :
  • 代表動物:孔雀
    理財心態:
    「君子愛財,取之有道」是你一向的理財觀念。
    理財法寶:
    樂觀、熱情積極,重視品質與公益,為善最樂。
    理財劣勢:
    沒有數字概念,感情用事,心浮氣躁,打腫臉充胖子。
    財富激盪:
    真心為他打理錢財,讓他看到自己的財富,從而刺激他積極理財。
    投資方向:
    適合投資上市歷史久,信譽好的公司股票,銀行儲蓄、房地產、保險業、直銷等也不錯。
    禁區:
    總在他面前炫耀,風頭蓋過他,會讓他很受打擊。
    理財小品:
    剛剛從商不久的智陽,懷揣著滿滿的信心和希望,馬不停蹄地準備投資項目的企劃案,想在商界幹出一番事業,創造更豐厚的財富,這可是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從商的呀!
    老同學小志看他如此自信,風風火火的樣子,便打趣道:「我們的智陽同志真是志氣高昂呀!」
    「喲,我說小志,你可是商界老將了,可得好好點撥點撥我這老同學,我也想發財呢!」智陽一臉燦爛的笑容,對站在自己面前的富商心生敬畏。急於取經,也想好好表現自己一番,於是與老同學滔滔不絕地聊起自己的投資計劃……
    一臉陽光的智陽,等到一個人安靜下來後,腦子裡盤旋著好幾套投資方案,反反覆覆想了好久,可真要實行起來卻不那麼容易。表面的熱情似火卻抵擋不了內心的擔憂,要行動時反而束縛住了手腳,難以邁出步子。
    「智陽,現在正是投資房地產的最佳時期,再猶豫可要錯過機會啦!如果資金周轉上有困難,老朋友我會全力資助喔!」好友A給智陽送來了及時情報。
    「還有我呢,我做你的幕後參謀,讓你的每一筆資金都能用到實處,這次絕對穩賺。」一旁身為高級會計師的妻子也鼓勵智陽。
    房地產是較穩定的投資項目,而且又有親友的鼎力相助,智陽感到內心熱烘烘的,全心投入到房地產投資計劃中。自身的操心操勞加上強大的後盾,讓智陽看到了自己的能力,財富也隨之不斷累積。
    這就是太陽,積極熱情,人際關係良好,在投資理財上也有很多獨到的想法,滿懷抱負,只是行動力稍弱,在有志之士的推動下才會真正行動,才能也可發揮得更好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