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下半年補運好時機?點評農曆六月運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第七名:太陽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大浪起伏,淡然處之
    此月不能期待一帆風順的奇蹟,應放寬心去接受運程起伏的必然。但也別焦急,你想要的雖然暫時得不到,但不會是一直如此。當你越能帶著平常心看待,任何的不順心都將在眼前煙消雲散。另外,別把自己的焦慮情緒波及親人,家庭是你的後盾,聰明如你可不該忽略這一點。
    >>轉運必算!下半年輪到你走大運?

     

    第六名:貪狼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深謀遠慮,沉穩發展
    對貪狼來說,這是由細節決定成敗的一個月,很多以往未曾考量到的細微之處,認真思考起來就能察覺其關鍵重要性。所以宜利用流月磁場能量最沉穩的階段,趁勢而為,才最符合天時地利,要謹記「磨刀不誤砍柴工」!

     

    第五名:武曲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機會多元,保持警覺
    外在環境轉趨複雜、機會紛呈,極容易激發武曲躍躍欲試的冒險精神。雖說富貴險中求,此月的勝算又高,但也不能不提防其他人藉著包裝夢想來詐騙你的資源。有野心是應該的,但更需要有風險意識,尤其要對異性保持高度警覺。

     

    第四名:天機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慎之又慎,方可無憂
    此月整體運勢偏旺,正財與偏財都有機會增長,但也正因為如此,容易令你得意忘形、行事高調。這個時期特別要注意官非,若有合約簽署等狀況,務必要逐字逐句衡量檢查,切勿因為偷懶疏忽或過於信賴對方,簽下一份會令你綁手綁腳、又損失利益的陷阱條款。

     

    第三名:天同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輕鬆平順,穩步提升
    運勢平順,進財比預期中輕鬆,工作待遇與福利都有提升的機會。遇上問題時能發揮智慧而迎刃而解,心裡的壓力也能順利紓解釋放。若能發揮守望相助、敦親睦鄰的精神,會讓生活更豐富愉快喔。
    >>察覺你的天命,更預知未來時運

     

    第二名:紫微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短評:財星高照,處境順遂
    強勢興旺之財運,宜活用資金去開源或進行財務改革,尤利進行事業投資、短線投資、轉變財源、拓展業務、爭取財政大權……等作業。通常只要方向正確,不三心二意,便能有意外的大收穫。事業上,易因長官恩寵提拔而處境順遂,然而須避免自視太高或孤僻不合群的表現,引發他人誤會。

     

    第一名:太陰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短評:毫不猶豫,勇敢衝刺
    「膽大心細」將會為你贏得此月好運冠軍。看見目標獵物時,要如虎豹般不放鬆,若多想一刻、稍晚一步,都將會把好處拱手讓人而徒留遺憾。此月在職場上也宜大膽啟用更有潛力的新人,或是直接挖角業界好手,以爭取黃金時間。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