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靈數解讀

  • 任時光匆匆流去,留在你身上的特質是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滴答滴答,時光匆匆一去不復返。走過了歲月的洗禮,你身上的特質被帶走了哪些?又留下了哪些?科技紫微網根據生命靈數,為你詳細解析。

     

    任時光匆匆流去,留在你身上的特質是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你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:
    將你的陽曆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,
    加到不能再拆,變成個位數為止。
    例如1998年12月8日,則為:1+9+9+8+1+2+8=38,
    然後3+8=11,1+1=2,生命靈數即為2。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1
    帶走的是浮躁
    留下的是平和

    原本的你對人對事容易衝動、自負,性情多變,心性浮躁,叛逆心理很重,常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。經歷了時光的洗禮,在閱歷增加之後,現在的你更能夠面對自己,控制好自己的情緒,心性趨於平和、冷靜。在多了包容性與合群性以後,你已頗能看淡一些人和事,待人處事便柔軟了許多。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2
    帶走的是敏感
    留下的是淡定

    原本的你敏感多疑,情緒起伏波動,非常容易受到周圍人事物的影響,脆弱得像是有著一顆玻璃心似的,這種特質使你一不小心就負能量滿滿,默默落淚。隨著時光的推移,歷經生活的洗禮,現在的你依然敏銳,保有相同的洞察力與分析力,只是你已漸漸變得勇敢堅強,對自己、對人對事都多了幾分淡定從容。你也學會了調適情緒,能靜下心來跟自己對話。
    >>靈魂深處藏秘密?前世今生大解析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3
    帶走的是執念
    留下的是務實

    原本的你,對於自己認定的事就會不顧一切。你活在自己的想像與理想裡,聽不進別人勸諫,一味執著追求,甚至陷入執念中不願醒來。還好,現在的你已從夢中清醒,經歷了風風雨雨和時光的淬煉,逐漸懂得放下執念,看清自我,並接受現實。你對外界的看法更實際了,待人處事也變得理性務實,能夠腳踏實地一步步實現目標。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4
    帶走的是糾結
    留下的是灑脫

    原本的你只要一受委屈,就很難跳脫受害者的陰影。你會不斷反覆回想,糾結在過往情緒中。幸好,隨著歲月的沉澱,現在的你已經學會灑脫。嘗試著不再委曲求全,自己為自己製造安全感發,不斷地發出正能量,讓自己放下糾結,迎向陽光。那個弱小的、糾結的你,已然被你安放到了內心的小小角落,即使想起或是再回頭看,也已能坦然面對。
    >>靈視預知未來,你的人生路更好走!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5
    帶走的是玩世不恭
    留下的是重視承諾

    原本的你隨心所欲、自由自在,愛玩愛鬧,注重感官享受,只想當下吃喝玩樂逍遙,不願受到社會框架限制,是個玩世不恭的人。現在的你已經學會控制自己,約束自己,也越來越懂得承諾的重要。你依然樂觀自信、熱愛自由,然而陽光中透著穩重,勇於承擔責任,願意許下諾言,也能及時兌現,成為一個越來越成熟的個體。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6
    帶走的是多愁善感
    留下的是愛人愛己

    原本的你有著一顆感性、柔軟的心靈,對周圍人付出大量關注,對別人的痛苦也多能感同身受。缺點是,你的同情心有點小氾濫,容易放大痛苦,多愁善感。隨著時光的洗禮,現在的你依然善良、有愛心,但你已學會了控制情緒,並懂得照顧自己,更愛自己。給身邊人帶來溫暖的同時,你也能夠自我安慰、擁抱自己、好好疼惜自己,讓自己更樂觀平和,身心健康。
    >>好人緣招好福氣?批命格看今生運勢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7
    帶走的是雞蛋裡挑骨頭
    留下的是寬容大度平和

    原本的你對人對事都頗喜歡研究、分析,在意細節,沉迷於事物背後的真相與動機,有那麼一點挑剔,甚至顯得冷酷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經歷了一些人和事,你的稜角逐漸被磨平,少了一些計較,多了幾分寬容。你學會了接受現實,享受過程,不再那麼挑剔、一心辯駁,也不再一味地追求真相與結果。當你能夠放下、包容之後,臉上也就出現了平和與笑容。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8
    帶走的是固執
    留下的是隨和

    原本的你看起來很嚴肅,有很強的控制慾與占有慾,驕傲、固執,追求權力地位,又凡事以結果為導向,難以聽進人言。隨著時間的沉澱,經驗的積累,現在的你逐漸收斂強勢,學會了平和待人處事,開始放慢腳步,學著欣賞沿途的風景。也因為越來越隨和、變通,讓你的領導管理能力更能發揮,得到更多人的擁戴。
    >>探索自我!前世今生的宿命強運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9
    帶走的是空想
    留下的是落地生根

    原本的你很空靈,追求精神享受,架設過高的理想,像是活在雲上,有點不切實際。這樣的你,做事多是三分鐘熱度,難以專注投入。走過了一些歲月,經受了挫折,現在你已慢慢降落到地面,懂得了向下紮根的重要。你學會了將想法落實執行,制定一個個小目標並將之付諸行動,也頗能享受追求的過程,感受到堅持的力量,收穫到充實與喜悅。

     

    經過歲月的沉澱與洗禮,願我們都能日漸成熟,懂得珍惜,把握當下,遇見那個更好的自己。來到人生的下半場,若你心裡仍有徬徨,就讓【第二人生大運】為你解析目前大運軌跡,提點你最重要的四件事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