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哪種負面情緒會讓你變得更好

  • 字級 :
  • 別以為負面情緒都是壞的,不健康的,其實這並不能一概而論,有些負面情緒對有些人而言,反而能有積極的作用。哪種負面情緒能讓你變得更好呢?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化腐朽為神奇!(請參考命宮主星,不知道主星的人可免費排盤>>

     

    哪種負面情緒會讓你變得更好

     

    開創型主星(七殺星、破軍星、廉貞星、貪狼星):自我懷疑
    開創型的人有自信的一面,卻也有自信發揮過度而變得自負的一面,總認為自己不會錯,要錯也是別人的錯。所以對於你來說,自我懷疑反而能提升你的表現。因為 適度的懷疑會促使我們對自己的能耐進行重新評估,而非盲目地相信自己是完美的。只有對自己的表現不確定時,才會激發你進行反省,刺激你去與別人合作,並進 行改進,激發你的個人發展。

     

    領導型主星(紫微星、天府星、武曲星、天相星):愧疚
    要說服領導型的你其實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,你對於自己的認知與原則相當堅持,甚至會到達頑固的地步,總覺得自己才是唯一標準,在為人處事方面難免就會變 得不講情理,有失人和。所以,愧疚這劑負面情緒就能很好的幫助你,將它添加到你的情緒中,可以讓你在社交上更敏感,更加關心別人,進而改善人際關係。

     

    支援型主星(太陽星、巨門星、天機星):腦袋放空
    雖然你有一顆運轉速度很快的頭腦,但是想法太多也會讓你陷入糾結中,造成「腦路」堵塞,越是往裡頭鑽越得不到好的創意。反而是在沒頭沒腦的負面情緒入侵 時,當注意力渙散,精神不集中,腦袋容易靈光乍現,解決問題的方法或新奇的點子就突然產生了。有時創意是需要不期而遇的,不如先放空你的腦袋,讓它暫時 「罷工」吧!

     

    合作型主星(太陰星、天梁星、天同星):焦慮
    行動力不強,做事不夠積極,有時逃避問題…等等,相信你自己也知道自己的「陋習」在哪裡。你是典型的「趕鴨子上架」型,凡事逼急了才會有動力。所以,在危 險、緊急等焦慮情緒產生的情況下,反而能激發出你的潛力,讓你不得不勇敢面對問題,在無法逃避之下,逼出積極的態度去解決眼前的危機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