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容易產生婚姻危機感的主星

  • 字級 :
  • 雖說危機感是一個人進取心的源泉,在婚姻中更是起到了特效針的作用,可以充分激發潛在的智力和魅力。但是,物極必反,危機感太過強烈,也會產生杞人憂天的困擾。「科技紫微網」現在就來揭曉,婚姻中哪些是容易產生危機感的主星。
    TOP1 天梁星
    結婚前的戀愛談的小心翼翼,結婚後的婚姻生活也過的戰戰兢兢,總而言之,天梁就是喜歡沒事找事的想太多,很難做到真正的安閒。人家都是想著如何享受愛情,偏偏天梁的危機感與生俱來,特別是面對兩個人組成的婚姻,操心煩神的時候太多,很少有時間去體會甜蜜與感動。因為天梁的內憂意識實在太強,還不需要對方有什麼出軌或是變心的舉動,就會考慮遙遠的未來,什麼七年之癢,什麼潛在的第三者,早早就打響了婚姻保衛戰。試著把繃緊的心弦鬆一鬆,會發現,其實婚姻生活可以很自在,很快樂。
    TOP2 天同星
    知足不代表就一定會過的瀟灑,畢竟天同有著一顆多愁善感的心。只要婚姻的城堡周圍出現一點點風吹草動,哪怕是毫無根據的謠言,也會令他胡思亂想,進而寢食難安。對方最近常常晚歸,會讓疑心重重的;結婚以後甜言蜜語變少了,也會讓心慌意亂;就連對方一句無心的責怪,也會令他委屈至極。天同的危機感可以說從踏入婚姻殿堂就已經開始。只不過追求安逸,不願因小失大,完善自我的同時,也會旁敲側擊的提醒對方。如果沒有辦法化危機為動力,就會庸人自擾的渾濁清水。
    TOP3 天機星
    說到想太多,就不得不提及思慮過於周詳的天機。戀愛的時候還好點,基本上只要你儂我儂就好。但是婚姻不一樣,不然怎麼有相愛容易相處難這一說法呢?柴米油鹽醬醋茶,繁瑣的事多了,要考慮的問題也廣了,這對於天機來說無異於挑戰。婚姻危機感的產生內憂多於外患,如果對方工作、社交比自己忙,天機的危機感就會更加明顯,會情不自禁的想時刻瞭解對方的行蹤,即使知道這樣只會把彼此拉得更遠。天機應該要試著讓自己忙碌起來,努力工作,也讓自己變得光鮮亮麗,吸引對方追隨,而不是被濃烈的危機感折磨到虛脫。
    TOP4 巨門星
    婚姻中的坦誠相待,巨門能夠做到,卻沒辦法阻止自己胡思妄想。對方還沒有開始旅程,就想著那裡會不會有吸引的誘惑;和同學聚個會,還要擔心對方會不會和初戀愛人舊情復燃;對方出於好意的要自己打扮打扮,就懷疑是不是被嫌棄了。巨門的危機感往往都產生於生活中的點滴小事,用放大鏡去看,再純淨的水也難免有雜質。出差沒辦法陪同,聚會就一定要去參加,證明自己正牌位置的同時,也順帶著監督;提及打扮,那就花大價錢好好包裝一下,也展現自己不俗的魅力,更是為了借此降低內心對婚姻的不安。
    TOP5 廉貞星
    廉貞的情緒多變,到了婚姻的世界,就演變成了強烈的危機感。愛黏人,不只是情深的體現,更是佔有慾的直接表達。即使結了婚,感情已經穩定下來,只要對方和別人稍微走的近一點,或是和別人談笑風生的聊電話久了點,甚至只是在餐廳吃飯的時候,多看其他異性幾眼,廉貞心裡的醋罈子就打翻了,危機感也跟著急速上升,並且還不吐不快。不要老纏著另一半問「愛不愛我」,就算感到不安,也不要把對方逼得太緊。事業很忙,彼此都要提高互動的效率,週末千萬別閒在家裡,一定要拉著對方出去遊玩,回味一番熱戀時的激情滋味。
    至於其它沒有上榜的主星,也不要太過大意,不要以為沒有危機感,婚姻就真的安全。要保留一份適度的危機感,以一種角逐的姿態對待自己的婚姻,時刻展現自己最精彩的一面,讓對方總以一種欣賞的眼光看你,而不是步步緊逼,或是庸人自擾,這樣才能在婚姻的道路上越走越幸福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