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想種植物旺財運,該注意哪些事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是不是有那樣的經驗,開開心心地把旺財植物搬回家、搬回辦公室,認認真真擺好一段時間,卻發現自己的財運並沒有好轉,偶爾還有小破財的慘淡。難道真的是旺財植物買錯了嗎?如果你這麼認為,那可就讓植物們背黑鍋哦!今天,科技紫微網就幫大家看看,旺財植物不旺財的原因有哪些,又該如何解決!

     

    想種植物旺財運,該注意哪些事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如果你的「發財樹」不旺財
    1、不要讓它對神像。對著神像的發財樹招財功效大大降低,很難達到招財效果。
    2、不要讓它對著廁所。穢氣會衝散發財樹的財氣,不易聚財。
    3、不要把它放在橫樑下。這樣會壓制發財樹的財氣。
    4、看你的生肖是否和發財樹屬性相符。發財樹很適合被屬狗的朋友飼養,可以加倍聚財功效。
    >>求人不如求己!九星教你打造富貴局

     

    如果你的「富貴竹」不旺財
    1、確保它的東南方位沒有垃圾雜物堆放。財氣不通,富貴竹很難為你帶來財運哦!
    2、看你的生肖是否和富貴竹屬性相符。富貴竹很適合被屬牛和屬兔的朋友飼養,可以加倍聚財功效。
    3、請按3、6、8這樣的數量或者倍數飼養,如果是屬虎的朋友,最好養單數的富貴竹。
    >>你的姓名對應哪種五行能量?線上立刻算

     

    如果你的「銅錢草」不旺財
    1、看看是否把它放在了陰暗潮濕處。銅錢草喜歡陽光、溫暖的地方,放錯了地方,它也不會幫你提升財運。
    2、看看周圍是否有尖煞衝撞到它,財氣被抑制,也很難招財。
    3、看你的生肖是否和銅錢草屬性相符。銅錢草很適合被屬蛇的朋友飼養,可以加倍聚財功效。
    >>萬字批命格,你注定有豐盈財庫?

     

    如果你的「七葉蓮」不旺財
    1、看你的生肖是否和七葉蓮屬性相符。七葉蓮很適合被屬虎的朋友飼養,可以加倍聚財功效。
    2、看它是否處於正確的財位上。只有位置擺放正確,才能有效提升財運。
    3、看你是否正確為它修剪枝葉。每年3-6月是最佳時機,這個時候修剪,有助於七葉蓮快速煥發生機。錯過時機,或者保留太多黃葉,可是會衰減財氣。
    >>財運詳批!最能存到錢的時機是?

     

    如果你的「萬年青」不旺財
    1、看你的生肖、五行是否和萬年青屬性相符。萬年青很適合被屬龍和屬兔,以及五行屬水的朋友飼養,可以加倍聚財功效。
    2、看你是否讓它受到陽光暴曬。暴曬過的萬年青財運磁場受到影響,不僅難有招財作用,還有可能導致破財。
    >>歲運引機緣,這一歲的你財運亨通?

     

    如果你的「君子蘭」不旺財
    1、看它是否有接受合理的光照。君子蘭是比較嬌貴的旺財植物,完全不曬陽光和暴曬都會損傷它,自然同時也會損壞它的招財功效,所以一定要適度飼養。
    2、看你的生肖、五行是否和君子蘭屬性相符。君子蘭很適合被屬羊、屬馬,以及五行屬木的朋友飼養,可以加倍聚財功效。
    3、看它的擺放位置是否合理。主要是指高度,想要君子蘭發揮聚財、引財作用,最好把它擺放在檯面上,窩在角落實在不宜。
    >>財神眷顧?雙流年財運一次公開

     

    如果你的「鳳梨花」不旺財
    1、看你的生肖是否和鳳梨花的屬性相符。鳳梨花很適合被屬雞、屬猴的朋友飼養,可以加倍聚財功效。
    2、看它的擺放空間是否足夠寬敞。鳳梨花這種植物特別適合擺放在客廳、寬大陽台,或者寬敞的辦公室內,如果房間狹窄,只會令其收斂旺氣,難以起到旺財運的功效。

     

    招財官運吉位

     

    怎麼樣,看完是不是發現,自己真的沒有注意過人家小旺財的養護風水講究呢?當然,小編提到的這些禁忌,是在你正確擺對了財位的前提下,財位錯了,有財來也留不住哦!

     

    風水流傳至今,配上當今複雜的地理環境,風水講究早已不是一件簡單事。很多時候,自己仿照的招財風水局可能都是在浪費時間、浪費錢財。更何況,真想風水旺自己,還需參考自己的八字命盤。

     

    是不是光想想都覺得頭大了?科技紫微網【九星事業財富命盤】,根據你的八字命盤,運用九星風水命術,直接幫你找出你的招財方位和升職方位,再結合上面小編提到各類植物的養護風水講究,財運興旺起來不是難事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