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農曆五月生肖運勢:屬蛇投資運強,屬馬事業有成

  • 字級 :

  •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想要戀愛的念頭大增,但是遇到的對象多是不靠譜的,心裡有些失落,情緒因此跌落低谷。既然緣分還未到,不妨靜心等待,並保持樂觀的心態。
    有伴侶:已婚人士,謹防定力不足!本月容易受周遭異性誘惑而犯錯。少應酬、多與另一半互動,可有效減少感情困擾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手上的案件進入最後衝刺階段,雖然會有些辛苦,但成果顯著。新進員工會得到貴人的幫助,可望獲得不錯的發展機會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學生族本月各科發展較平衡,不會出現嚴重的偏科現象。學習表現良好,專業特長也不可落後,每天都應該花足夠的時間練習,一門好的專長將來可能成為你的第二職業,要認真對待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雖然積極爭取賺錢的機會,但多因為點子不實際,無法獲得進展。宜腳踏實地,如有合時宜的想法,能給你帶來不少的財富。
    >>找出潛在天賦,未來人生路更好走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本月的魅力指數上升,獲得愛情的機會很多。但是不要因為機會多而變得眼光高,要正確認識自己的定位,尋找合適的對象,才能有長遠的發展。
    有伴侶:有空的時候多陪陪雙方的長輩,與長輩們保持良好溝通,會為你們日後的生活帶來很多便利,也有助於你們的感情穩定發展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處理工作如庖丁解牛,遊刃有餘,如果有空不妨幫助新同事解決一些工作難題,定能贏得他們的信賴,使自己人氣飆升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對未知的新領域充滿好奇,這股動力使你不斷探索。在這過程中,你能結識興趣相同的好朋友,在交流中擦出智慧的火花,讓你們興奮不已。在追求新知的同時,也要照顧好學業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有不錯的賺錢機會,適合投資,但忌求財心切。本月上旬投資者會遇到一些挫折,但這只是中途小意外,要相信自己。月中後財運漸強,只要堅持就能有不錯的回報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戀愛運勢較低迷,不妨對自己來個大改造,可加強運勢。時常保持微笑,能夠拉近和異性之間的距離,更容易讓對方親近你。
    有伴侶:常因為意見不合而產生分歧,固執的雙方誰也不願先妥協,導致你們的拉鋸戰持續不斷。此時如果有長輩出來當和事佬,你的關係會很快緩和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本月你要處理的事情可能會增多,工作有點繁忙,但這也使得你的生活變得很充實。只是要多注意飲食規律,以免身體不堪負荷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學習不夠主動,需要老師和家長在旁督促方能學習,一旦無人監督,便會溜之大吉,因此拖欠大量的作業,等到補交的時候才後悔當初的任性,緊迫感促使你開始發奮學習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超好,正財、偏財都很旺。在理財上可以採取轉守為攻的策略,主動尋找商機,並及時出手,有望得到豐厚的進帳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本月桃花運旺盛,舉手投足都能引起有心者的注意,魅力指數飆升。集萬千寵愛於一身是件讓人羨慕的事,但是也可能遭人嫉妒。凡事要低調,避免遭同性排斥。
    有伴侶:甜蜜的愛情讓你心情大好,你愉悅的氣氛無形中感染不少人,人氣提升不少,做起事情來也滿順利的。要記得保持這種好心情哦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事業運佳,適合挑戰變化多端、富有創意、趣味性強的工作,易創造優異成績。若你的工作性質太枯燥、單一,會讓你產生厭倦感,沒有動力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學生族本月學習熱情較高,課堂上表現積極,對於老師的提問多能夠用心思考,掌握到知識的精髓。只要課後稍做複習,就能融會貫通,印象深刻。月中會有些懶惰,要提醒自己打起精神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和朋友們的聚會增加,開銷也隨之增長。應提前做好預算,設置支出底線,這樣到了月底才不至於捉襟見肘。
    >>深夜限定!窺探你和他的濕身誘惑夜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本月接觸異性的機會很多,但是很少能碰到心動的對象,因此到了月末你會有些疲憊,對感情的熱情降低。這時不妨多找朋友相聚,轉移自己的注意力。
    有伴侶:學會讓步是你本月的愛情課題。若一味執拗於自己的想法,難免與戀人在許多問題上發生衝撞,感情易陷入緊張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和同事相處愉快,工作上不會有什麼大煩惱,但會遇到一點小挫折。只要保持樂觀心態,冷靜判斷,就能順利渡過,並能有所收穫。
    學業運分析:跟老師同學相處很愉快,課業上也沒有什麼大問題,每天都能妥善安排學習和娛樂的時間,狀況不錯。月末會有較多作業,注意調整自己的時間表,多撥點時間來學習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不佳,易受錢財困擾。其實,人情往來的花費在所難免,不必為了一些小錢斤斤計較,錢財不在仁義在,這些付出的錢財可能就是你成功路上的奠基石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單身者:運勢旺盛,情慾也隨之增高,易有浪漫的際遇,特別是上半月容易受到誘惑。偶爾浪漫無妨,但千萬別縱情,惹出是非麻煩會很難收場!
    有伴侶:愜意的一個月,和伴侶在一起時能享受兩個人的快樂,伴侶不在身邊時,一個人也能過得輕鬆愉悅。其實只要知足,懂得享受,生活便美好無比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本月應該多拓展人際關係,有出差的機會也盡量不要錯失。下半月你極易遇到對事業有幫助的合作夥伴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心情較好,記憶力增強,對新知識的掌握能力也增加,常常能把課外知識運用到實際學習中,而作出獨到的解答,拓展了知識的廣度。理科不適合強記,要靈活運用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賺得多也花得多。花錢時不經大腦,事後又會後悔沒有合理安排收支。本月的賭運不濟,十賭九輸,少參加牌類娛樂,對荷包較好。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