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年底財運超旺的生肖

  • 字級 :
  • 2017年即將離我們遠去,離新的一年開始也只剩下短短的2個月,哪些生肖朋友可以抓住最後一次轉運的機會,把握財星高照的好運氣呢?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!

     

    年底財運超旺的生肖

     

    生肖狗
    對屬狗的人來說,到年底運勢可謂是達到了一個高峰,好像不管自己做什麼,運氣都會比較好。尤其是到了年底,會格外受到財神爺的關照,財運往上漲。不僅正財有所收穫,偏財也表現不錯。把握好機會,有望心想事成。
    >>財富玄機!你的金錢大運何時降臨?

     

    生肖羊
    屬羊者可以明顯感受到年底運勢要比之前好很多,各方面進步都非常明顯,謀財之路進展也十分順利。除了在正財上有所收穫,投資上也傳出好消息,自然而然錢包就鼓起來。當然,這一切與身邊的貴人脫不了關係,所以,多增強人脈吧!
    >>十年大運線上算,大展鴻圖趁現在

     

    生肖雞
    尤其是到了年底,事業上、生活上會有驚喜,或許是升職加薪,拿到意想不到的業績獎金,或是脫單戀愛。驚喜之餘,更會格外受財神爺眷顧,賺錢能力表現會越來越棒,所以雞寶寶請拭目以待。
    >>正財偏財都掌握!財星高照時機是?

     

    生肖豬
    在年底這段時間,橫財方面表現優異,熟人、朋友之中會有意想不到的財機帶給你,即使不是一夜暴富,也能大賺一筆。此外,在考試與求職面試上,會有卓越表現。
    >>得心應手又生財!你的天職是?

     

    生肖猴
    運勢在突飛猛進地增長,有源源不斷的好事在等著你,只要你願意去努力,就可以得到或改變想要的。想要在年底衝業績的人還等什麼?拿出實際行動會讓你得到滿意的成果。
    >>年底前你能否抓準機運,跳得漂亮?

     

    2017年這一章即將翻篇,不管運好運壞,新的一年就意味著新的開始。2018年你的運勢軌跡會發生怎樣的轉變?會有什麼樣的機會等待你挖掘?又會發生哪些不可控的危機?【2018紫微流年運勢詳批】助你逢凶化吉、順勢而為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