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開運

  • 擺脫疫情影響!你該如何重整生活步調?

  • 字級 :
  • 從年初開始,每個人都被疫情影響,生活步調偏慢,處處謹慎小心。幾個月下來,你是否已習慣了呢?一旦回歸正常生活步調,或許又有一段陣痛期,不過別擔心,科技紫微網今天就來與你分享重整生活步調的小撇步,讓你走出疫情陰霾,越過越順利。

     

    擺脫疫情影響!你該如何重整生活步調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備註:
    1、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看命宮主星。
    2、命宮為空宮者,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  3、命宮為雙星者,請同時參考兩顆星的內容。

     

    開創型主星
    (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)

    ✔做自己情緒的主人
    當情緒即將失控時,先對自己喊暫停,從一數到十之後再開口。學會先處理情緒,再處理事情。

     

    ✔和值得信賴的傾聽者交流
    可以一起分享心得體會,也可以虛心聽聽別人眼中的你的形象,這也是突破自我的一種方法。

     

    ✔選擇益友圈
    「近朱者赤、近墨者黑」,身邊最親密的五個朋友,其實代表的就是你自己,多與益友接觸,也是提升自己的好方法。
    >>情緒低落有解!九星揭露氣運起伏

     

    領導型主星
    (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)

    ✔為自己樹立一個「敵人」
    這個「敵人」並不是為了讓你仇視對方,而是警醒與鞭策自己。他可以是你職場中的競爭者,也可以是你努力的人生榜樣。

     

    ✔學會如何表達自己
    將自己最好的想法表達出來,並且努力實踐,這會讓你開拓一個新的天地。

     

    ✔提升耐心與專注度
    耐心不是一天養成的,可以從繪畫、背單字等需要耐心與專注度的小事,慢慢入手。

     

    支援型主星
    (太陽、巨門、天機)

    ✔制定好小目標
    續航力不足的支援型,與其立下遠大的目標後又放棄,不如先集中精神在小目標上,讓自己建立信心,再一步步挑戰更難的事。

     

    ✔突破自己的舒適圈
    在控制風險的前提下,大膽的做自己不敢做、或認為自己不能做的一些事情。這會有利於培養你的視野。

     

    ✔多培養興趣愛好
    廣泛的興趣愛好,會是你提升自己的催化劑。如何培養?首先從自己喜歡的事情中去發掘,然後不斷去嘗試。
    >>命占論斷,你未來的職場成就?

     

    合作型主星
    (太陰、天梁、天同)

    ✔遠離負能量
    負能量會摧毀你的訊息接收能力。若總是遇到一些負面又糟糕的人,記得請遠離他們。

     

    ✔增強創新意識
    只有不滿足現狀才會有所追求、有所創新。每天試著問一下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,需要改進些什麼,這樣才能讓你更上一層樓。

     

    ✔不要總當「老好人」
    一味的包容與退讓,反而會降低別人對你的信任感,適度講求原則、實話實說、就事論事,才是你真正該有的態度。

     

    大環境的時勢洪流,無法避免,但處在人生這艘船上,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船長,惟有把握住對的方向,發揮自己的個性優勢,才能積極努力的成就非凡人生。

     

    當生活回歸到講求速度、效率的時候,你會晚別人一步嗎?趁著沉澱的時期,你更應該好好認識自我,立刻透過【紫微命格詳批】分析命盤12宮位,不論是命宮、夫妻宮、財帛宮和子女宮,一次全解讀!助你順著天賦做事,逆著個性做人,早日擁有燦爛人生!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