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年底前能達成業績目標嗎?

  • 字級 :
  • 2016年只剩最後兩個月了,還未完成今年業績目標的你,在這最後的時間裡,還有機會衝刺一把,將業績追上去嗎?與其揣測不安,不如就讓科技紫微網用塔羅牌幫你測一測?即刻翻一張牌看看吧!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年底前能達成業績目標嗎?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默念:「我今年的業績能達成嗎?」
    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結果:

     

    第一張
    塔羅牌:正義
    絕對是沒問題的啦!「正義」牌預示著成績能大幅提升,除非你之前的業績實在太差,差到連神仙都救不了你,不然你今年的業績還是能達標的喔!
    >>事業財運大小事,卜一卦就知吉凶!

     

    第二張
    塔羅牌:戰車
    值得你好好拼一下!抽中此張牌,意味著鬥志將會得到迅速提升,能量充沛,只要能找對方法,今年要達標還是可以拼一拼的。
    >>想在工作中如魚得水,你需要重視什麼?

     

    第三張
    塔羅牌:星星
    需要靠戰略!此牌雖然呈現的運勢不是那麼出色,卻也帶來了機會。只要有創新的思維,有合理的計劃,就會因為某一個動作、某一個因素或關鍵點,迎來爆發的機會。
    >>發財指南!你的偏財正財最旺高峰期?

     

    第四張
    塔羅牌:高塔逆位
    只能看運氣了!「高塔」逆位帶來的自信,其實是非常有力的條件,但關鍵在於你是否能控制好自信心。此牌的警示是過度自信而導致失敗,若不夠謹慎,此刻充滿希望,下一刻也許就滿心絕望。
    >>發財不難!你的金錢大運何時降臨?

     

    第五張
    塔羅牌:惡魔
    有點難度!倒不是你努力不夠,也不是你不想達成目標,實在是干擾的因素太多。此牌的警示是:被他人干擾使得努力得不到成果,若不能堅定意志,若不能遠離小人,要達成目標會有些困難。
    >>懷才不遇只因入錯行?你天生適合吃哪行飯?

     

    第六張
    塔羅牌:死神
    別指望了!希望愈大,失望也就愈大,愈是焦急,愈是找不到對策,愈是悶頭亂撞,愈是處處碰壁。只有冷靜理智下來,泰然處之,才能擺脫「死神」的影響。除非你本身離達標就只有一步之遠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