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紫微14主星3月整體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3月是萬物生長的季節,雖然還有些許寒意,但已掩藏不住那迫不及待的生機。3月你的運勢也會展現出新的生機嗎?運氣是否好得連幸運之神也壓制不住呢?科技紫微網即刻為你精彩奉送!
    >>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!

     

    紫微14主星3月整體運

     

    七殺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運勢多坎坷,待人處事會突顯清高,讓人難以親近,人緣將會受到極大影響。你需要柔和一下臉部的表情,多跟同事親友主動溝通,偶爾表現一下小幽默,即使是自嘲也無妨。情緒方面易失控,退一步海闊天空,不要為了一些小事斤斤計較而失了體面。
    注意:不宜與人競爭,凡事斂藏謙讓,方能福澤廣厚。

    >>超人氣!2016你的代表詞是?

     

    破軍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好運當頭,春風得意,萬事順風。付出能有回報,雖會經歷一些意料之外的考驗,但只要堅持住,就能美夢成真。不要好高騖遠,制定可行性高的目標,按照計劃行事,就能順利達成。想法越簡單,生活就會越順意。
    注意:到未曾去過的地方旅行,有助於打破思維舊框,使觀點、常識、知識再升一級。

    >>超準秘術論命!剖析你一生運勢的變化

     

    廉貞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順風順水的一個月,許多在外人看似難以成功的事情,經你手實踐後都開花結果;原以為沒有希望的事情在你重整之後,便呈現柳暗花明的局面。思想與行動注意要時時刻刻保持一致,萬萬不要受他人影響,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對了。
    注意:拋開對別人的成見,你的眼界會更開闊。

    >>造命掌好運!揭示你的命盤玄機

     

    貪狼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內心沉悶,容易胡思亂想,適合四處散散心,找朋友聊聊天,千萬別把壞的情緒帶到工作和戀愛中。月中有機會結識不少上層人士,也可能會得到一些振奮人心的好消息,但先別聲張,等到一切水到渠成時再分享不遲。月底,有點入不敷出,要小心啦。
    注意:父母是值得追隨、依附、尊敬的大靠山,千萬別有眼不識泰山!

    >>如何通過工作取得才能及積累財富?

     

    紫微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精神飽滿,意氣風發,最能充分展現領導才能的一個月。善於領導和團結同事為完成一個共同的目標而努力,也極易受到同事們的尊重和長官的欣賞,但是要注意做決斷的時候不能過於草率。投資理財方面會憑直覺,若能多些訊息與分析,加上理性的思考則更加妥當。
    注意:有機會多參加公益活動,對你的事業有幫助。

    >>必算!把握職場先機,開創事業巔峰

     

    天府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吉星拱照,諸事皆吉。即使有煩心事也能獲得助力,心中煩憂迅速化解。常有得償所願的好運,一直以來積壓於心底的願望可望實現;心中懸念的事情有落地的踏實感;所遇問題多能得以圓滿解決……內心滿足而充實。
    注意:少投機、少耍手段、少自作聰明,以免摔得鼻青臉腫,搞得灰頭土臉。

    >完全解析!2016年你的命運行事曆

     

    武曲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山窮水複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運勢在上旬走勢上揚,月中跌入低谷,疑似沒有了出路,月底又逐見明朗。工作中,多應酬交際,但受制於客觀因素,成功路上顯得障礙重重。宜保持平常心態,方能進退自如。不宜大手筆投資。
    注意:貪吃會是危害你健康的罪魁禍首,務必注意飲食,不可吃得太多太雜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