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9. 隱士(The Hermit)

  • 字級 :
  • 9. 隱士(The Hermit)

    隱士[9] - The Hermit 探索心靈自我反省、沉思
    象徵:本性、探求、超脫
    在深山中離群索居的隱士,遠離了人世間的虛偽和塵囂,以求真知。牌中的隱士正陷於尋求真理的思維之中,他展開雙臂,似乎是在感受空氣輕微的流動,又像是盲目者在黑暗中的摸索。探尋真理的路是艱苦而漫長的,不但要能忍受得了孤寂,更要不時的自我反省,瞭解真正的自我,以開闊的胸懷去認知一切,才能求得正道,修得正果。
    「隱士」代表著對真理無盡的探求。他遠離人世間的紛擾,摒棄忙碌勞頓的生活,走向尋求智慧的道路。尋求的另一面就是捨棄,你必須捨棄生命的某些部分,轉而去追求另一個更高的境界。
    隱士 - 正位
    自信、理智,為了新的開始而堅持不懈,冷靜的行動,遠離所有事。在感情方面,以單純的心默默的相思。追求精神層次的結合,不將情感形諸於色,但是卻是值得信賴的對象。工作學習上,適合以輔佐的方式出現,應以嚴格的態度深入分析,試著擬定一份長期計劃,努力將會獲得成果。經濟方面,往往會因理念不同而拒絕了賺錢的機會,因而較難有豐厚的財產,但由於性格樸實節檢,因此還是能累積一些財產。人際交往中,十分清楚自己的立場,與任何人都能夠以禮相待,因性格內斂而受到信賴。對健康管理表示熱衷,多食用天然食品。
    隱士 - 逆位
    喜歡隨便判斷別人的想法,常常跟自己過不去。短視近利、不能通融、不理智、心胸不寬大。感情上,變得保守,對感情產生懷疑,對愛侶下意識的挑剔。不能夠敞開心扉,缺乏告白的勇氣,心靈變得孤寂。工作上,會因注意力不集中而造成錯誤百出,應小心文件的錯誤。學習上,有自卑感,考試時沒能發揮實力。理財能力弱,無謂的花費,若不懂得節制,將會花大錢。人際關係方面,對旁人失去信心、互相猜疑、因自卑而困擾、孤僻、彆扭。神經過於緊張,容易引發胃痛、氣色差、腸胃方面的疾病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