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事業

  • 閒不下來!哪些命格退休後願意重返職場?

  • 字級 :
  • 很多人會想像自己退休後,能夠過著悠閒自在、不必為工作煩憂的日子,想到就覺得開心吧?但是有些人即使退休也閒不下來,永遠都想在職場上努力付出。你也是那種閒不下來的命嗎?現在就讓科技紫微網來告訴你。

     

    閒不下來!哪些命格退休後願意重返職場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1、本文參考命盤事業宮主星,若不知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2、事業宮為空宮者,請參考對宮夫妻宮主星。
    3、事業宮為雙主星,一顆星上榜即可參考。

     

    貪狼星
    持續發熱,成就一生
    你喜歡挑戰、表現自己,有著強烈的事業心。熱衷於職場中的人際往來,享受工作競爭帶來的刺激感和成就感。即使退休後,你也閒不下來,抱著不服輸、不服老的心態,非常願意重返職場。只有在職場中持續發光發熱,在不斷拼搏與交際應酬中,才能讓你獲得存在感。你要的就是:奮鬥一生,成就一生。
    >>線上批命格!你注定大器晚成?

     

    武曲星
    事業如命,腳步不止
    你對工作踏實認真,有衝勁,不畏困難,永遠抱著努力不懈的精神,往往會為了事業而奮鬥終身。即使到了退休的年紀,你依然停不下工作的腳步。為了心中的理想目標,你可以忘我地工作,而且越是年長,你的目標越明確。強大的毅力和決心,會讓你不斷埋頭工作,在追求成功的路上永不止息。

     

    太陽星
    精力旺盛,釋放激情
    你如同太陽一般熱力四射,做事積極。你喜歡表達,很享受當意見領袖,在職場中非常能表現自己。越是年長,你越有使不完的勁,即使退休後仍然很願意繼續在職場上釋放熱情與活力。事實上,與朝氣蓬勃的年輕人在一起工作,更能激起你的鬥志,因為你可以分享經驗,傳播正能量。步入老年還能活躍於職場中,最能激發你的表現慾與滿足感。
    >>論姓名能量,能助你職涯順利?

     

    天梁星
    服務終老,實現價值
    你是一個工作狂,有極強的服務熱誠,願意犧牲奉獻,施恩不望報償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你所累積的實力以及人脈,讓你更可能得到一飛衝天的機運。你幾乎沒有想過「退休」這種事,有著活到老,工作到老的氣勢與決心,希望能在職場中大放異彩。以你的特質,若在退休後重返職場,豐富的經驗和盡善盡美的服務精神,會讓你很吃香。

     

    退休後你願意重返職場嗎?回去後是否還能擁有一席之地?有機會實現職場第二春嗎?點擊【紫微第二人生大運】,由張盛舒大師揭運你的人生後半場,讓你把握住時來運轉的二次機會,越老越光彩!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