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他愛哪一型?揭露14主星男的夢中情人

  • 字級 :
  • 在感情的世界裡,每個人都會為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塑造出一個輪廓。不同性格的男生,就會有不同的情感觀、不同的夢中情人。一個人會被什麼樣的人吸引,跟他本身的性格有直接關係,也投射出他對待感情的態度。

     

    14主星男會為哪種類型的對象傾倒呢?今天,科技紫微網就來為大家揭曉答案。
    >>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!

     

    他愛哪一型?揭露14主星男的夢中情人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開創型主星: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
    喜歡可愛型的對象
    開創型主星男對感情的要求高,掌控慾也強。他所想要的對象,最好是外在略帶柔弱,能讓開創型主星拿出大男人的氣勢,滿足男人的自尊心與虛榮心。
    >>靈繪塔羅,解讀異性眼裡的你!

     

    領導型主星: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
    喜歡務實型的對象
    這類型的主星男,在愛情中是最理智、最現實的族群,因此也會喜歡踏實善良的務實型對象。

     

    領導型主星男通常希望自己的伴侶能夠成為生活中的好幫手,而務實型的伴侶往往有自己的主張,懂得如何經營一份穩定的感情,這些都是領導型主星男很看重的。
    >>姓名合盤!你和他有機會交往嗎?

     

    支援型主星:太陽、巨門、天機
    喜歡氣質型的對象
    支援型的這三顆主星,在感情中十分追求完美,對另一半的期望很高。所以他們容易為端莊大方的氣質型對象傾倒。

     

    對於支援型主星男來說,這類對象的氣質與內涵能夠深深吸引他們。在周遭異性中,他們會特別對這種類型的對象感興趣,想要進一步瞭解與接觸。
    >>他對你的印象好嗎?窺探他的內心!

     

    合作型主星:太陰、天梁、天同
    喜歡文靜型的對象
    合作型主星男不喜競爭,在感情中亦是如此。他們不喜歡難度太高的感情,也不喜歡吵架,簡單、穩定才是他們首要考慮的。

     

    文靜型的對象通常會展露出自然、舒適的生活方式,正好能贏得這類型主星男的心,讓他感覺對方就是自己的夢中情人、靈魂伴侶,忍不住想要接近。
    >>你們是彼此的理想情人?九星揭秘

     

    你遇到那個讓你怦然心動的對象了嗎?你知道該如何把握住這份緣分嗎?

     

    九星姻緣-遇見你的命定之戀】為你提前預測命定之戀的特徵,告訴你如何抓緊姻緣,展現魅力的關鍵點,助你早日遇見自己的另一半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