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懶得解釋!被抹黑依舊很淡定的命格

  • 字級 :
  • 遇到被抹黑的情況,有些人急躁、易怒、急於解釋,有些人則淡定自若,懶得理會。你屬於即使被抹黑依舊很淡定的命格嗎?就讓科技紫微網來告訴你。

     

    懶得解釋!被抹黑依舊很淡定的命格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1、本文參考命盤命宮主星,若不知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詢你的命宮主星。
    2、命宮為空宮者,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  3、命宮為雙星者,一顆上榜即可參考。

     

    廉貞星
    懶得解釋,秋後算帳
    你是一個是非、愛恨分明的人,雖然心高氣傲,但是不愛解釋。面對被抹黑的情況,能當場解決的就解決;若不能即時解決,就算你非常生氣,你還是會壓制情緒,並不當面發火,也不做過多的解釋。通常你會把這筆帳默默記在心裡,日後再找機會一雪前恥。
    >>神曜守護!你擁有哪種天生強運?

     

    天相星
    清者自清,無須解釋
    你溫良有禮,頗得人心,是個受人信賴與尊敬的人。受到抹黑時,你多能冷靜平和應對,因為你認為「清者自清,解釋就是掩飾」。當然你也不會坐視不理,而是會默默用行動來讓大家看到你的人品與清白,讓抹黑你的人受到應有的懲罰。

     

    天同星
    和氣生財,看淡一切
    你知足常樂,不記仇怨,希望周圍一片和諧美好,不喜歡因計較引起衝突。你最想要的就是人人笑口常開、和平相處,因此受到抹黑時,很多時候你會因為不太在意而後知後覺。當你回過神來時,也多是一笑而過不解釋。你的人生哲學就是「吃虧就是占便宜」、「爭千秋不爭一時」、「和氣能生財」!
    >>好人緣?好福氣?批命格看今生運勢

     

    太陰星
    完美如我,淡然處之
    你待人和氣,合群性強,不喜歡與人爭辯。你希望自己是一個受人歡迎、完美的人,因此即使被抹黑,也多會採取平靜應對,淡然處之。幸運的是,在等待與觀望中,你多能獲得外力援助,由黑轉白。如果不能,就讓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煙消雲散吧。

     

    你屬於被抹黑依舊很淡定的命格嗎?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,你會遇到更多貴人還是小人?想要知道自己人生後半場會有怎樣的精彩,或者哪個時期是你第二人生的黃金大運、該好好把握嗎?請點擊>>【紫微第二人生】,透過紫微斗數神準預測,讓你掌握人生後半場關鍵時運!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