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人緣引錢緣!哪些命格是「人脈存摺」大戶?

  • 字級 :
  • 世界知名的史丹佛大學研究中心曾發表一份驚人的調查,研究結論指出:一個人賺的錢,12.5%來自知識,87.5%來自人脈。如此耐人尋味的數據,彷彿在告訴我們「如果知識就是力量,那麼人脈就是超能力!」其實,紫微斗數比研究人員更早發現這個秘密喔!根據紫微斗數的學說,以下命格正是神奇力量的泉源,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看看哪些命格上榜了?

     

    人緣引錢緣!哪些命格是「人脈存摺」大戶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一、請查看命盤的命宮主星,不知命宮主星者,可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二、若命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  三、若命宮雙主星,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。

     

    命宮有貪狼星
    貪狼天性活潑,喜歡交朋友,他們善於交際的手腕、加上精於察言觀色的能力,使他們輕而易舉就能活躍在人際圈。也因為不拘小節,又喜歡多采多姿的生活,朋友圈有三教九流之輩並不意外。貪狼星對名利充滿興趣,懂得充分運用身邊人脈資源,該花的錢,該做的人情,往往很到位,一旦自己有所需求時也不會吝於向他人開口,所以很能互得其利。

     

    因為他們的朋友遍佈各階層,在資訊取得方面會比一般人更具優勢。在這個資訊為王的時代,貪狼總是能有搶先一步的競爭力。不管是投資理財,還是工作機會,這個首席桃花星,靠著膽大心細,與外顯的熱情豪放,硬是能把別人的專業與情報納為己用,化為實質好處。
    >>參透一掌經!前世福緣今生續?

     

    命宮有天同星
    平易近人與樂於付出的個性,讓別人總是不自覺的喜歡與天同相處。也因為他那種好脾氣、和願意傾聽的習慣,人家對他不會有戒心,會願意跟他分享心情和秘密,即使只是偶然互動的人,也能因此與他結下深厚情誼。所以說,看似不主動爭取的態度,其實也是一種人際利器。

     

    人心都是肉做的,一旦交了一個能說心裡話的對象,有好處也會很自然的想到他。其實,天同星本身往往臉皮較薄,不好意思明白談錢,更不願主動爭取,這樣的作風看在別人眼裡,很可能變成皇帝不急急死太監,於是乾脆好人做到底,開門見山直接問他需求。而我們這位看似不爭又無所謂的天同星,其實等的就是這一刻的到來。所謂的福星就是這樣,不求自來,著實厲害!

     

    命宮有天府星
    天府星對自己有遠大期許,又懂得借力使力的智慧。他們很清楚人際關係的重要性,所以善於在環境中尋找對自己有力的重要人士。因為精於謀略盤算,他們會把時間和資源花在刀口上,對交朋友並非來者不拒。所謂「無友不如己者」,正是他們的人際過濾原則。由於用心經營,天府星命宮者的人際圈品質好得讓人讚嘆。

     

    優質的人脈,自然蘊含豐富的資源,並且還能擴展到千絲萬縷的高階社交圈。天府星本身大氣又帶有貴氣,一旦參與這種社交園,很容易得到認同。只要其中有權力的人士大手一揮,天府星很容易就得到千載難逢的工作機運,開啟源源不絕的進財管道。
    >>揭開宿命真相,預測一生命與運!

     

    命宮有太陽星
    太陽星具有熱情、博愛的溫暖個性,熱衷於不計代價幫助別人,扮演朋友的貴人。而在良性互動下,受惠的朋友也會願意回饋,反過來擔任太陽星的貴人。由於太陽星的交友廣闊、社交活動多、能大方開朗地關心照顧人、又會穿針引線介紹拉攏,他本身往往成為一種人脈橋樑,為各方都創造更多互動機會。

     

    太陽星所掌握的綿密人際網路就有如海中的漁網一般,不管工作、投資、感情的好康機會,都能一網打盡。不管他要當仲介、還是媒人,想做直銷、或是保險,那賺錢的門路實在是數不清。加上他的表達力不錯,又愛說,真可謂是能夠靠著豐沛人脈,賺進嘴上富貴。

     

    有人脈,成功有如坐電梯;沒人脈,成功有如爬樓梯。靠關係未必不可取,獨自奮鬥也未必光榮,關鍵在自己是否有上進心。懂得造勢,或是能趁勢而起的人,就是英雄豪傑。

     

    每個人都希望親貴人,遠小人,偏偏貴人和小人有時還是同一個人!只是展現在不同面向罷了。說到底,最重要的還是掌握全方位的運勢,才不會顧此失彼。現在就點擊【紫微流年運勢】,了解你一整年的重要機會點,以及事業、感情、財富、家庭等豐富的解析內容,給你最適切的幫助。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