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你最近會有「小確幸」的喜悅嗎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,每個人的生活都受到影響,很多聚會、活動不得不取消。大家的心裡一定都有點悶,只能祈禱疫情盡快平息,在這樣的時節,你會迎來小確幸的喜悅嗎?科技紫微網馬上借助塔羅的力量為你預測。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塔羅:你最近會有「小確幸」的喜悅嗎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默念著:「最近我身邊會有小確幸的喜悅?」
    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    塔羅牌(6牌)

    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     

     

    占卜結果:

     

    選擇牌1:高塔
    高塔牌
    抽到這張牌,預示著你近期的壓力較大,這種壓力可能來自物質或者生活。若能夠讓生活慢下來,好好放鬆一下,不要過分糾結於已經結束的瑣事,你期待的小確幸就會出現在生活裡了!
    >>最近心情起伏大,和歲運有關?

     

    選擇牌2:皇后
    皇后牌
    你現在的生活已經讓很多人心生羨慕,但你心裡卻還有更大的期待。皇后這張牌對你的嚮往的解讀是,你可多嘗試跟以往不同的方式,比如多走出去親近大自然,將會有助於你去發現生活中的小確幸。

     

    選擇牌3:戀人
    戀人牌
    這是一張指引愛情的牌,表示目前處於單身的人會遇見愛情中的小確幸,而已婚戀者也會在周圍人的幫助下與另一半解除誤會,迎來幸福的小確幸。敞開你的心扉,準備迎接期待中的小確幸吧!
    >>日久生情有望?他最後會愛上我?

     

    選擇牌4:魔術師(逆位)
    魔術師逆位牌
    你最近在生活上有些猶豫不定,出現了說多做少的傾向。而你所期待的事情也有些不切實際,所以實現的可能性很小。生活中的小確幸往往是一些平凡小事帶來的幸福,務實一點,多付出行動,你就能慢慢體會到了!

     

    選擇牌5:愚人
    愚人牌
    愚人這張牌是在告訴你,只要活在當下,那些你期待中的小確幸就能夠如期而至。盡情享受眼前的好時光吧,不要去在意周圍人的眼光,只要把握好生活的重點,你總能以獨特的方式取得意外的收穫。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來羨慕你吧!
    >>風生水起!專屬於你的催旺氣運秘方

     

    選擇牌6:惡魔
    惡魔牌
    你最近老是控制不了玩心,因此常讓生活偏離了正常的軌道。你期待金錢的快樂與自由;期望權力與名聲的強大,但最終現實卻落了空,讓你陷入惡性循環。一直盯著世俗與物質只會讓你重複同樣的錯誤,你所期待的小確幸也會越來越遠。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