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農曆6月運勢揭曉,六六大順換誰最順?

  • 字級 :
  • 不知不覺就迎接農曆六月了,這個月有喧鬧的蟬鳴,以及火熱的驕陽,大家喜歡這個熱情似火的月份嗎?渴望六六大順的同時,哪些人能在此月裡迎來最順遂的好運?接下來,科技紫微網將從紫微斗數的角度,為大家提前預測農曆6月紫微運勢,一起來瞭解一下吧!

     

    農曆6月運勢揭曉,六六大順換誰最順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註:
    1、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看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。
    2、命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  3、命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農曆六月福星高高照的主星:天府星、破軍星、天同星
    農曆六月財神多眷顧的主星:天梁星、七殺星、太陽星
    農曆六月貴人送好運的主星:天相星、廉貞星、太陰星
    農曆六月情緒波動大的主星:紫微星、武曲星
    農曆六月容易得罪人的主星:貪狼星、天機星

     

    第十四名:紫微星
    運勢:★☆☆☆☆
    短評:手忙腳亂,思緒萬千
    進入運勢不佳,困難重重的月份。工作方面,臨時派下來的任務增多,讓你有些手忙腳亂,而來自生活中的流言蜚語,也易使你陷入痛苦的漩渦。放鬆心情,別想太多,將複雜的事情簡單化,是你此月扭轉乾坤的法寶。

     

    第十三名:武曲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七上八下,消極怠工
    本月的行動力會因為情緒的波動而受到影響,尤其是在外奔波忙碌的人,想家的心情與日俱增,會有些工作倦怠感。財運方面也不太妙,一些重大投資不宜輕易下賭注,記住做事應穩健保守,欲速則不達!
    >>姓名神算,你的財庫有漏洞?

     

    第十二名:天相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患得患失,先難後獲
    由於陷在矛盾的心理之中,使事業有停滯不前的現象;錢財方面,本月花銷較大,讓你體驗到口袋空空、錢財難留的滋味。這會是一個需要辛苦付出,方能有所收穫的月份。適時調整好情緒,多與他人合作、互動,會增強你的貴人運哦!

     

    第十一名:貪狼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禍從口出,謹慎行事
    此月你在待人處事方面不夠圓融,易與人發生衝突。與上司或長輩談話時,會因為理念的不同而產生誤會。好在工作或求職方面會有不錯的表現,在大膽爭取機會的同時,還需多尊重他人的建議,謹慎行事會助你穩中取勝。

     

    第十名:天機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心怠意懶,言辭犀利
    閒暇時間增多,易讓你體會到生活的安逸,在長輩的照顧下,提出的要求多能獲得滿足。但本月的偏財運較弱,不宜在彩券上下功夫。除此之外,與人交談時需要多注意語氣和言辭,在氣頭上對他人的批評,只會招人反感。
    >>秘術神占,解讀你未來的面貌!

     

    第九名:天梁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關注細節,和氣生財
    整體運勢平穩,和善的處事風格會讓你感受到人際交往的樂趣,只要保持這樣的好心態,再多的難題都能迎刃而解。財運上,有機會與人合作且易有豐厚收穫,但需要留意合夥或共事的細節,小心發生變數。

     

    第八名:巨門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堅定信心,乘風破浪
    這會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月份。職場中頻繁的人事變動,會讓你的工作難度增加,但憑著你超強的行動能力,仍能獲得大家的認可。內心搖擺不定的時候,要堅定信心,不要受到他人的影響。適當放鬆自己,能夠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