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感情亮紅燈!測你們能重修舊好嗎?

  • 字級 :
  • 在離婚率不斷提升的今天,分手、離婚成為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。雖然分手有時是一種解脫,但很多情侶的感情並沒有破碎到要分開的地步,卻因為一時衝動離了婚、分了手,又何嘗不是憾事一件?

     

    如果你們常常吵架,吵到想分開的地步,又常感到放不下對方,會不會有轉圜的餘地呢?用以下的塔羅測試,讓科技紫微網給你答案。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念「我們能重修舊好嗎?」
    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     

    塔羅:感情亮紅燈!測你們能重修舊好嗎?

    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     

     

    測試結果:

     

    選牌1、女祭司
    女祭司牌
    重修舊好機率:90%
    雖然彼此常爭執,誤會多,但只要感情還在,就不容易離婚或分手。這張牌表示念舊、重情感是維繫你們關係的有力保障,即便「離婚/分手」已說出口,只要有一方能放下身段,願意低頭悔過,並用那些美好的記憶去感動對方,即使面臨破碎的關係也還是能重修於好!
    >>與舊情人復合可能性?紫月塔羅預測

     

    選牌2、隱士
    隱士牌
    重修舊好機率:60%
    抽到這張牌,代表你們會因為責任和習慣,而可能言歸於好。走過了這麼多年,彼此的牽牽絆絆已無法計算,要分離談何容易?各方面的交集,與親友的勸說,讓雙方想分都沒那麼輕鬆!更何況生活久了,已習慣了彼此。既然割捨不下,牽扯不清,那還是給彼此一次機會吧!

     

    選牌3、皇帝(逆位)
    皇帝逆位牌
    重修舊好機率:35%
    「倔強」會是影響你們和好的重要阻礙。習慣不低頭不道歉,或是感情模式容不下一粒沙子,若一方犯了原則性錯誤,基本上就沒可挽回的餘地了。即使造成感情破裂的是其他原因,也會因為彼此都不願放軟、因為衝動行事,而走向破滅。真的非分開不可嗎?先冷靜下來,想想對方曾經對你的好,想想那些幸福時光,是否都已不值得你留戀?若還有所猶豫,又不好意思低頭,那就找人當說客牽線,別讓愛成往事,徒留追悔!
    >>戀情復燃?再續前緣的機率高嗎?

     

    選牌4、高塔(逆位)
    高塔逆位牌
    重修舊好機率:5%
    高塔逆位是分手的預兆,表示你們已陷入緊張狀態。一旦真正面臨離婚或分手,挽回的機率會比較小。看起來,如果不是真的絕望,不是真的走不下去,也不至於走到要離婚的地步。既然已走到這步,與其抱怨憎恨,不如好聚好散,以免讓自己過得更加不快樂!

     

    即使分手,也不代表這段感情就真的結束。很多時候,我們會繞了一大圈,還是覺得對方更適合,而此時自己也變得更成熟了,不是不可能再來一次。【塔羅-我們能再續前緣嗎】的塔羅戀人金字塔牌陣,可以告訴你該不該重新來過?該如何挽回?

     

    點擊【塔羅-我們能再續前緣嗎】,給愛一次重來的機會,透過塔羅金字塔的指引,讓你徹底掌握他的心!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