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節氣民俗

  • 圖片心測:選春聯,測你心想事成的能量有多強?

  • 字級 :
  • 貼春聯,迎新年,是舊曆春節的習俗之一,你家今年也會貼春聯嗎?在琳琅滿目的春聯中,你如何挑選自己喜歡的那一幅呢?其實這能反映你內心渴望的事情喔。科技紫微網將藉著你的選擇,測你2020年心想事成的能量有多強!

     

    情境:馬上就要過年了,到市集想買春聯,最讓你喜歡的一幅是?

    圖片心測:選春聯,測你心想事成的能量有多強?

    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     

    結果分析:

     

    選1、招財進寶
    心想事成指數:60%
    你選的是「招財進寶」,說明你這一年求財慾望強烈,唯有賺更多的錢才能讓你產生源源不絕的熱情。這股動力雖然能讓你獲得不少商機,但是比起進財,你在守財方面反而會比較順遂。因此今年應見好就收,把賺到的錢財存起來,或是用於知識投資,購買增值保值商品如保障型保險等,多能心想事成,不虧穩賺。
    >>適合你的生財管道?一批命中!

     

    選2、五福臨門
    心想事成指數:70%
    從你選擇的「五福臨門」來看,此年你希望事事順心如意,福氣伴隨。恭喜了,今年你多能平安順遂。而最能讓你心想事成的主要是健康面,你會因注重養生習慣而獲得身心愉悅。即使遇到身體不適或是生病,也多能遇到貴人相助,得良醫診治,終能化險為夷。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,還有什麼比身心健康更能讓人順心的呢?好好運用這股健康好運吧。

     

    選3、鴻圖大展
    心想事成指數:40%
    你選的是「鴻圖大展」,表示你想要追求的是事業成功。你想要獲得更多更大的舞臺,擔當重任,發揮組織領導力。慾望是進步的動力,推動你不斷向前,但是這一年想要鴻圖大展,還得要腳踏實地,徒有空想難以成事。今年應把重心放在做人上,察納雅言、與人合作,夢想就留在心裡默默努力,這樣將會收穫更多,更容易心想事成。
    >>你的才能與轉機?事業開運馬上占!

     

    選4、金鼠報喜
    心想事成指數:85%
    從你選擇的「金鼠報喜」來看,你對新的一年寄予厚望,希望有喜事降臨,幸福圓滿。如你所願,此年好運不斷,喜事連連。最容易心想事成的會是愛情面,單身者可望找到對象,甚至喜結連理;有伴侶者感情甜甜蜜蜜,而且喜得貴子、天賜明珠的機率很高,能歡歡喜喜抱得「小金鼠」。好好把握這難得的喜運吧!

     

    2020年你會有怎樣的好運?能否心想事成?請點擊【紫微流年運勢】,7大運勢+12個月運勢+開運錦囊,讓你把握一整年好運勢!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