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節氣民俗

  • 測字:債不過年!過年前還掉這筆債一定旺?

  • 字級 :
  • 俗話說「債不過年」,2020年金鼠年到來之前,你需要還掉什麼債,讓運勢更旺盛?科技紫微網利用測字給你答案,讓你輕鬆贏好運!

     

    測字選項:

     

    測字:債不過年!過年前還掉這筆債一定旺?

    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     

    答案分析:

     

    盡:金錢債
    一個「盡」字道破天機,年前你最需要還清的就是金錢上的債務了,有借有還,再借不難。

     

    馬上就要過年了,誰也不希望借出去的錢到過年還收不回來。這時的你,最好把到期、即將到期的金錢債都盡力還掉,不拖不欠、不做老賴。及時兌現承諾,保持誠信,才能更得人助,運勢也會因為你的信守諾言而愈加旺盛。
    >>漏財時,該怎麼修補財庫?

     

    如:健康債
    從你選擇的「如」字來看,想要讓運勢旺盛,年前你最需要還掉的是健康債。無論是身體不適或病痛纏身,都千萬不要硬扛,也不要為了多賺點錢過年而把病痛一拖再拖。沒有健康的身體,任何追求都是妄想。

     

    過年期間家族團聚,吃得美味喝得盡興,一不小心就會過量,難免傷身。停下匆忙的腳步,調整身心;抽空健檢,及時就醫。把欠下的健康債還清了,才能收穫其他,運勢才能越來越旺。

     

    人:人情債
    從你選的「人」字來看,年前最好把該還的人情債還掉,知恩圖報,常懷感恩之心,方能走旺運。對於那些幫助過你的人、送過禮物給你的人、請你吃過飯的人,別忘了過年前帶份禮物走動走動,拜謝長輩和貴人;或是相約年節時走春聚聚,聊聊過往,期待未來。

     

    「人情往來」就是要常往來、常交流,你來我往,方能長久。懂人情,人脈暢;還人情,得好運。新年度或許有更多契機是從人脈而來的呢!
    >>你天生有人緣?命格詳批看貴人運

     

    意:感情債
    一個「意」字道出,年前你最需要還清的就是感情債。雖說最難償還是感情,卻不能因此而越欠越多、撒手不管。馬上就要過年了,該表白的就不要藏著,大膽示愛可交好運;至於交往中的情侶,別忘了趁過年到對方家走動,給彼此親友留下好印象。

     

    而對於爛桃花,切不可拖泥帶水,糾纏不清。當斷則斷,不受其亂;當斷不斷,必受其難。感情債即使還不清也得說清,一片澄明得好運。若還是不清不楚,則年難過,過年難。

     

    還想要瞭解更多運勢分析嗎?想知道怎麼把握新年好運嗎?請點擊>>【紫微流年運勢】,將透過命盤分析事業、感情、財富、家庭等年度重要提點,幫助新年的你趨吉避凶!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