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一個微不足道的選擇,改變了你的命運?

  • 字級 :
  • 人生像一段沒有導遊的旅程,在岔路轉了彎,很可能錯過一段緣份,卻也可能遇見新的機會,交織成獨一無二的人生歷練。在這段旅程裡,你該怎麼規劃,以確保下一個路口仍是康莊大道,而不是懸崖峭壁?且看科技紫微網為你說明。
    >>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!

     

    一個微不足道的選擇,改變了你的命運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一隻在南美洲亞馬遜河的熱帶叢林的蝴蝶偶爾搧動一下翅膀,在美國的德克薩斯州便有可能會出現一場龍捲風,這便是赫赫有名的「蝴蝶效應」。
    >>改變你人生的重要事件,即將發生?

     

    蝴蝶效應不僅僅出現在氣象現象中,在我們生命的軌跡中同樣會出現不少類似蝴蝶效應的事件——一個錯誤的選擇、一個微末的細節,就能影響整件事件的走向,最後造成不可彌補的後果。

     

    一生中我們要面臨許許多多的選擇,但每個抉擇都只有一次。不同的選擇,通往不同的人生方向,就宛如兩條從同一個起站發出的列車,然而一旦發車後就沒有調頭的機會。

     

    有些抉擇又如同軌道上的支線,是一條岔路。若是選擇了岔路,脫離原來設定的軌道,很可能會駛向難以預測的危險,或與其他正常行駛的列車撞車、或駛向廢棄的軌道而遭遇脫軌翻車、或迷失方向再也找不到目的地……

     

    但如果我們能預測未來的走向,瞭解事業、婚姻的運勢,如此一來便能提早做好規劃與預防,做出正確的選擇,扼住命運的咽喉。甚至我們還能巧妙的利用人生軌跡中的蝴蝶效應,為自己營造更有利的環境。
    >>找對方向,勇敢經營第二人生!

     

    事業方面,如果能夠清楚的瞭解到所從事行業的走勢,及時佔領資源,把握升職機會,便能在職場游刃有餘。

     

    財富方面,若能清楚自己的機會在哪,知道運用何種方式去賺錢,以及怎樣避開漏財點,便能賺得盆滿缽滿,積金至斗。

     

    愛情中,如果能夠瞭解到兩人相處中可能會出現的問題,就能及時調整,避開爭執,可讓婚姻與戀情更為幸福穩固。

     

    尋愛時,若能知道什麼樣的桃花與自己有緣,如何提升獲得愛情的能力,便可少走很多彎路,更容易找到自己的正緣。

     

    人際上,如果知曉貴人與小人的所在,以及人際關係的處理方式,便可借用人脈資源扶搖直上,同時避開小人的侵害。

     

    有句話說「歷史沒有如果」。人生上又有沒有如果呢?若人的運勢像氣象一樣可以預測,豈不是對我們的生活更有幫助?

     

    2020紫微流年運勢】便是人生的氣象預測工具,它能夠根據你的流年命盤,分析出2020年的總運、事業運、財運、愛情運、人際運、遷移運、健康運等七大運勢。

     

    同時,它也能根據你的身分與現狀,提供精細化、針對性的分析,提高2020年流年運勢的精準度與實用性,這可是科技紫微網首創的喔!

     

    點擊【2020紫微流年運勢】,及早掌握好運關鍵,助你在2020年的人生選擇上,做出最明智的抉擇!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