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圖片心測:過年前換新髮型!你適合染什麼開運顏色?

  • 字級 :
  • 許多人喜歡在過年前換髮型。新的髮型,新染的亮麗髮色,能讓人心情飛揚。配上新衣迎新年,感覺是個好兆頭呢!那麼,你適合染什麼開運顏色呢?科技紫微網為你詳細分析。

     

    圖片心測:過年前換新髮型!你適合染什麼開運顏色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以下幾種髮色,你會挑選哪一種?

     

    圖片心測:髮型顏色

    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     

    結果分析:

     

    選擇1、亞麻綠
    你選擇的是清新而前衛的亞麻綠色,它表示著,你看似平靜的外表下有著一顆躁動、想要尋求突破的心。你渴望自己不受傳統、禮教束縛,想要嘗試新鮮事物,卻又拼命壓抑這股慾望,因為你害怕自己與周遭太過格格不入。這種緊張感讓你不敢釋放自我,運勢自然受阻。

     

    若你生肖是龍、兔、馬、雞、猴、豬,可以選擇素雅的淺紅色配件。紅色具有喜慶之意,是熱情的代表,而淺紅色又含有鼓舞勇氣的能量,溫暖、樂觀、有活力,但不會過分張揚,與亞麻綠的髮色搭配,清新自然又顯大方,能給你力量與勇氣,贏得好運。

     

    若你生肖是牛、虎、蛇、、羊、狗,可以選擇明亮的嫩黃色配件。嫩黃色是充滿朝氣的顏色,具有激發活力與自信的能量,讓你給人輕快又活潑的印象。亞麻綠髮色搭配嫩黃色配件所散發出來的光芒磁場,最能讓你釋放正能量,突顯勇氣與魄力,更得好運眷顧。
    >>迎好運破厄運,2020你最得意?

     

    選擇2、莫蘭迪紫
    你選擇的是低調而優雅、如紫羅蘭一般靜謐的莫蘭迪紫色。它反映出你有著一顆安靜、神秘而高貴的心靈,追求雅致的生活,魅力十足。只是,你的愛慕者雖多,卻不敢輕易靠近你,因為你有點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自我陶醉,易把好運氣擋在門外。

     

    若你生肖是蛇、馬、龍、鼠、雞、兔,可以選擇純淨的白色、或是帶一點溫暖感的米白色配件,它們與莫蘭迪紫的頭髮形成強烈的對比,透出清爽、明快之感,讓你整個人看起來青春洋溢,優雅明亮,有利增強親和力,提升運氣。

     

    若你生肖是牛、猴、虎、羊、豬、狗,可以選擇浪漫、柔美的粉色。粉色是甜蜜的色彩,散發著糖果的氣息,具有軟化心靈的能量。莫蘭迪紫頭髮搭配粉色衣飾,神秘又可愛,讓你整個人多了幾分柔和之美,高貴之中透著親切之感,更能把握住好運氣。

     

    選擇3、煙霧藍
    你選擇的是冷艷夢幻的煙霧藍髮色,反映出你很有理想,又嚮往夢幻般的浪漫之感。只是你動力不足,易陷入憂鬱之中,希望才華被人看見,卻又不自覺地隱藏想法。這使你在人群中有一點放不開,給人一種距離感。

     

    若你生肖是狗、牛、兔、豬、雞、羊,可以選擇白色配件。白色具有緩解緊張的能量,給人輕鬆愉悅之感。而且藍色與白色搭配起來很大氣,讓你整個人看起來落落大方,清爽自然,沉靜中透著時尚感。它們會帶來好的精神狀態,自然也就引來好運。

     

    若你生肖是鼠、虎、馬、蛇、龍、猴,則可以選擇黃色配件。黃色有朝陽之氣,洋溢青春與活力,具有振奮人心的力量,能給你帶來好運。煙霧藍的頭髮與黃色衣飾搭配,讓你看起來充滿生機與激情,給人一種可愛明亮、又透著神秘智慧的感覺。
    >>九星護氣運,助你順遂又平穩?

     

    選擇4、櫻珊瑚
    你選擇的是甜美浪漫的櫻珊瑚色,反映出你有一顆粉色的少女心,元氣滿滿,活得明朗而青春。你很想要把自己最好、最美的一面展現給身邊的人,這樣的你既閃閃發光又不做作,只是,有時候太過自我、跳脫,讓人感覺不夠沉穩,影響運勢。

     

    若你生肖是虎、牛、鼠、兔、猴、豬,可以選擇高雅、低調的黑色或棕色配件,這兩種色具有很強的收斂功效,與亮眼的櫻珊瑚色頭髮能達到調和、均衡的作用,讓你整個人看起來很有型,明媚中透著沉靜,飛揚中不失優雅,自然收到開運之功效。

     

    若你生肖是馬、狗、蛇、龍、羊、雞,可以選擇明亮而沉靜的粉藍色配件,此色具有鎮靜、安神的能量,與櫻珊瑚色的頭髮互相搭配,既互補又合理。這樣的你看起來明艷動人,既有時尚感,又透著一股靜謐的氣息,整體來說優雅又動人,運勢也會跟著飛揚起來。

     

    除了改變造型能讓人耳目一新以外,還有哪些提升桃花的秘訣呢?2020年你將會走哪一種愛情好運?為你推薦【姓名愛情流年】,藉由姓名中的五行能量,預見你未來一整年的情路發展,不管單身或是交往中都能算喔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