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不會被愛沖昏頭,友情第一感情第二的生肖

  • 字級 :
  • 在這個重色輕友的人數居多的世界,一些可以為了友情而將愛情排在後面的人,顯得彌足珍貴。科技紫微網就來為大家盤點一下,哪些生肖是為了友情,可以把愛情排第二的呢?

     

    不會被愛沖昏頭,友情第一感情第二的生肖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生肖牛
    屬牛的人一直都覺得,友情是非常珍貴的一種感情。他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,愛情或許只是一種荷爾蒙的衝動;但是友情,卻是三觀一致之後的默契。
    >>天生人緣好?你命中常遇益友?

     

    生肖龍
    屬龍的人很重信義,所以一直都把友情看得比愛情更加重要。在他們看來,愛情只是一種滿足私人需求的感情,而人就是要心懷天下,廣結善緣,所以朋友自然是最重要的。
    >>親貴人、遠小人,事事順心走好運!

     

    生肖馬
    屬馬的人一直很清楚,友情的存在比愛情更加可靠。愛人可能會變心,分手,離己而去,但好的友誼永遠牢固。他們對友情的信賴程度是百分之百的。
    >>改變你未來命運的人,就在你身邊?

     

    生肖雞
    屬雞的人,為了友情可以完全忽視愛情。對他們來說,愛情的變數太多太大,一不留神可能就變了模樣。但是友情,只要誠摯經營,就很少讓自己失望。
    >>想要人氣旺盛有魅力?香氛精油來助陣!

     

    生肖狗
    屬狗的人一直都是機智的,就是對愛情無計可施。他們知道,靠著付出努力和心血,可以留住身邊的死黨好友,卻留不住一個想要離開自己的戀人。

     

    朋友是一生一起走的夥伴,相逢即是有緣,不過在朋友之中,誰是你的命定貴人?誰又是你的冤家小人呢?立刻用【天宮神曜術推命】幫你確認,更召喚你的守護神獸幸運符!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