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農曆4月生肖運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「連雨不知春去,一晴方覺夏深。」在春夏交界的此時,即將步入梅雨季,你的運勢能否突破雨勢、仍像陽光般強烈耀眼?此時的愛情就像澆不熄的燭火,隨時點燃你的熱情。而季節轉換之際,事業和財運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?就讓科技紫微網為你解析農曆4月(國曆5/15-6/13)生肖運勢。

     

    農曆4月生肖運勢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刻意追求完美的愛情,讓你變得很挑剔,周圍的異性完全達不到你的標準,你在愛情的道路上顯得無比孤單。其實生活不是童話,沒有這麼多的白馬王子,平淡才是真。
    有伴侶:在對方情緒低落或有壓力時,別只顧著忙自己的工作,小心別有用心者趁虛而入!已婚者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鬧得不愉快,若有一方能先讓步,可讓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這個月容易出現倦怠感,工作的熱情削減了許多,尤其是上半月,滿腦子都是想著如何吃喝玩樂,無心工作。不要讓玩樂侵佔了你的工作時間,小心工作不保哦!
    學業運分析:考前有些過於緊張,對於自己的知識掌握度顯得不夠自信,導致壓力過大造成短暫的思維空白。其實考試不過是一種檢測的方法,不用太在意,學習到手的知識是誰也搶不走的,放輕鬆才能發揮出色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投資較為武斷,盈利的機率不高,讓人覺得你很衝動。盡量多留給自己一些思考的時間,可降低投資風險,提高成功率。
    >>紫微探財運起伏,正財偏財都把握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愛情運較普通,單身者想戀愛應多出門走動,出門前好好的打扮一番,佩戴一些小飾物,可提升愛情運!
    有伴侶:不要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去指責你的伴侶,多進行換位思考你會懂得更多相處之道,有時間的話可以一起出去散散心,在輕鬆的環境裡,你們的感情溫度會直線上升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事業運分析:得心應手的工作,使你周圍休閒的空氣變得多了起來。不如週末的時候和同事聚聚餐,交流一下感情,良好的人際關係對工作的很有幫助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在學習中遇到疑惑能主動找同學或者老師幫忙,很快便能解決;在交流中學習到不少的知識和方法,能舉一反三,運用到自己的實際情況中,對學習很有幫助,成績明顯上升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上半月財運不佳,不宜參與各類投資,小心有去無回。下半月財運上升,會有很多賺錢的機會,把握好機會能有不錯的進帳。
    >>我投資會獲利嗎?卜一卦知財運吉凶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單身者:只要接近了心儀的對象,你總能很好的表現自己優異的一面,很容易就能讓對方注意到你,再加上你大方的談吐,不被你虜獲都難。
    有伴侶:懂得挑逗情趣是你們愛情甜蜜的法寶,用心的經營使得你們的愛情十分新鮮,真是羨煞旁人啊。當然了,不要花太多的心思在這裡,工作同樣重要哦!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憑著一股不服輸的衝勁,你無所畏懼,那些工作中的阻礙成為你前進的一種動力,享受成功後的喜悅是你最大的快樂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獨立思考能力和理解能力比較強,在理科方面表現突出,課餘時間可以多閱讀各類報刊雜誌,瞭解一些時事新聞,或看一些散文遊記等,這對你的寫作很有幫助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平平,要高度提防小人的讒言,越是誘惑人的賺錢訊息,越不值得你去相信。穩紮穩打才是你本月的賺錢方式。
    >>好感指數往上漲!兩人何時開始熱戀?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單身者戀愛運勢較低迷,不妨對自身進行大改造來加強運勢,時常保持微笑能夠拉近和異性之間的距離,更容易讓對方親近你。
    有伴侶:常因為意見不合而產生分歧,固執的雙方誰也不願先妥協,導致你們的拉鋸戰持續不斷。此時如果有長輩出來當和事佬,你倆的關係會很快緩和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本月你要處理的事情可能會增多,工作有點繁忙,但這也使得你的生活變得很充實。只是要多注意正常的飲食規律,以免造成身體的超出負荷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學習欠缺一些主動精神,需要老師和家長在旁督促方能學習,一旦無人監督便會溜之大吉,因此拖欠大量的作業,等到補交的時候才後悔當初的任性,在緊迫感的趨使下你才開始發奮學習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超好,正財、偏財都很旺。在理財上可以採取轉守為攻的策略,主動尋找商機,並及時出手,有望得到豐厚的進帳。
    >>破除單身魔咒!你將迎接新戀情?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單身的朋友本月改變現狀的可能性比較低,不妨將注意力放到別的方面,給自己充充電,約朋友去健身,到郊外散心等等,不知不覺中你的魅力將增加不少。
    有伴侶:比較注重私人空間的你,有時會對情人隱瞞一些事情,但是如果方法不得當,很容易引起對方的誤會,這時你要及時處理好這些無謂的糾纏,避免誤會加深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事業運分析:事業蒸蒸日上,派發給你的不僅是新任務,更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你只要一鼓作氣,維持和諧的人際關係,鯉魚跳龍門就在眼前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能虛心的接受大家的意見和建議,能在短時間內糾正自己的錯誤,你的快速進步讓老師和同學都很驚訝,你自己也會頗有成就感。本月可多參加課外活動,能從中學到不少有用的知識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有偏財運,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,可以嘗試飲食方面的投資,效果會不錯。但是要注意成本和利潤的比例,不要貿然介入不熟的領域。
    >>靠薪水致富?批算你的命中富貴局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本月對待感情的態度有些含糊,對待異性的表白既不想接受也不想拒絕,一下子把你們的關係弄得很曖昧,這樣時間長了會讓人感覺很疲憊,還是早些表明你的態度比較好。
    有伴侶:感情豐富,很想黏著對方,若得不到對方的關心,會有失落感。不妨主動關心另一半,多付出會讓你有滿足感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在工作上,對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,讓自己有了更多的動力,不過同時也會帶來一些壓力,工作時感覺比較勞累,但事後會很有成就感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月初玩心較重,總找藉口不想讀書。月中的時候發覺拖欠的學習內容很多,感到壓力大,開始收心溫書。透過有計劃的複習,月底能把進度補回來。請牢記:貪玩是要付出代價的!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對財富的幻想較多,但行動力不足,不願以實際勞動來換取財富,容易採用投機取巧的偏財門道,小心因此漏財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