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年輕時能忍,老了卻離婚的女人

  • 字級 :
  • 婚姻問題嚴重到無法溝通,無法調節時,離婚或許成了彼此最好的解脫。但也有這麼一群既傻又了不起的女人,年輕時在婚姻中哪怕受再重的傷,受再多的委屈,也會咬牙挺過去。反倒是老了,開始覺醒,想要做回自己,從而選擇離婚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活著的方式,科技紫微網並不想勸大家堅持什麼,或是改變什麼,只是很心疼她們!
    >>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!

     

    年輕時能忍,老了卻離婚的女人

     

    第五名:天機星在夫妻宮——為付出
    不知該說天機星女人太傻,還是太執著,對於婚姻她真的很看重結果,希望圓滿,希望白頭偕老。所以一旦戀愛、結婚,就會全心全意為付出,為身邊那個男人奉獻。婚變了,那麼多年心血與感情的付出,哪能說割捨就割捨?尤其,婚變之前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久,越無法捨棄!並且也總希翼「他會變好」,「再給他一次機會」……

     

    如果對方真的能回頭,能改變,那麼她的付出與忍受,還可以說值得!可是如果到老,「最後給你一次機會」的話不知說過多少次後,對方還不知悔改,她才會突然醒悟,才會認真思考,再繼續付出與忍耐,到底值不值得?
    >>他最討厭的事,千萬不能犯的錯?

     

    第四名:太陰星在夫妻宮——為情份
    雖然婚姻中有不少齷齪不堪,不少讓自己痛苦的事,可是以前也深愛過,那個傷害自己最深的人也曾對自己好過。雖然有時恨得他牙癢癢,一天有好幾次的離婚念頭,可只要一想起曾經的美好,想起他的好,就放不下捨不得!要是老公再多幾句挽留,多幾句軟化與懺悔,甚至只需一個落寞的表情,她都會很快就心軟。

     

    泥菩薩都會有脾氣,何況是人?次數太多,受傷太重,再熱的心也會慢慢冷卻,再多的希望也會變成絕望!!!當最後的情份都被對方磨滅時,心死了,還有什麼理由繼續呢?只是她比較能忍而已,忍十年、二十年,甚至更長……但終究會忍到頭!
    >>有緣千里來相會!下一個戀人會更好?

     

    第三名:巨門星在夫妻宮——為形象
    或許巨門星女人在親友、同學面前,常會抱怨自己老公的不是,但要她離婚,她絕對不會。因為對她來說有個老公可以罵是非常重要的,她挑剔另一半,將另一半貶得很低,在某種程度也是為了證明她自己優秀。一旦離婚,這就說明自己不優秀了,人生有了瑕疵,所以她寧願忍受對老公的不滿,也不願意離婚。

     

    但當老了以後,就會發現自己之前那麼在乎的事情,其實有什麼值得在乎的呢?忍了一輩子,罵了一輩子,他還是沒有改變,何必還要勉強自己遷就?這樣的人一般50至60歲最容易離婚。
    >>你和他之間有何姻緣羈絆與緣份?

     

    第二名:天同星在夫妻宮——為家人
    天同星的女人年輕時會忍受難堪的婚姻,一般都是為了家人為了自己的父母。通常來講,女人婚姻出問題、與老公吵架,回娘家哭訴,跟父母講,父母都會跟女人說「要忍耐」、「天下的男人都一樣,再找一個未必會比現在好」……一般父母是不會鼓勵小孩離婚的。為了不讓父母操心,只能所有的苦都往自己的肚裡吞!

     

    為了父母而忍耐,妳想過妳自己在哪裡嗎?其實所有的女生都講「我要做自己,我要做自己」,但在婚姻中真的很難做自己。當自己老了,父母不在了,這個因素也就消失了,離婚的念頭就會愈發強烈,才會想要做自己!
    >>婚後生活帶給你「最大的變化」?

     

    第一名:天梁星在夫妻宮——為小孩
    雖然做一段失敗婚姻中的妻子很難受,但做媽媽卻可以偉大堅強到,沒有什麼苦難不可以忍受。孝順不是天性,可是母愛卻是天性,尤其對天梁星的女人來說,可以為了自己的孩子奉獻一切!婚姻再多的磨難,她都會為了小孩忍下去,捨不得讓孩子跟著受罪——如果我走了,誰來照顧他,誰給他完整的家?

     

    只有等小孩長大了,成年了,父母離婚並不會給他帶來太大影響時,她才會為自己考慮,才會發起「我還要忍幹嘛」的吶喊!

     

    婚姻總少不來磨合,吵吵鬧鬧,很多時候不是兩人沒有心去解決,而是不知道對方真正的需求,以及不知道該如何去調整改變。為了讓婚姻生活更和諧,你一定要去看看你們倆的【張盛舒-紫微合婚書】,它是治癒婚姻殺手的良藥,它是挽回婚姻的經營之道,它是牽手一生的珍藏回憶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