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想婚別錯過!2020年喜結連理、有結婚運的命格

  • 字級 :
  • 2020年你的愛情能開花結果嗎?或者也許你能直接脫單、結婚,一步到位?期盼兒女成婚的父母們,是否能滿心歡喜的看到孩子有了幸福的歸屬?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為大家預測,哪些命格2020的結婚運特別旺!

     

    想婚別錯過!2020年喜結連理、有結婚運的命格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一、請查看紫微命盤的夫妻宮主星,不知夫妻宮主星者,可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二、若夫妻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    三、若夫妻宮雙主星,請同時參考兩顆主星。

     

    第五名:太陽
    有催婚能量出現,無論是來自自己的期盼,在意社會觀感,還是父母催婚……都會無形中促使你考慮終身大事。值得慶賀的是,這是心誠則靈的一年,若有成婚心願,月老自會成全!但也要考慮清楚,別為了結婚而將就湊合。
    >>告別單身!你的那個他是否出現了?

     

    第四名:天相
    愛情的經營進入穩定階段,對伴侶頗為忠誠,不輕易變心,想要安定下來的念頭也比以前強烈。只要有一方主動提出,結婚多半能水到渠成。
    >>你和他命盤相合嗎?婚後運更旺?

     

    第三名:七殺
    不變則已,一變驚人。今年你在婚緣上的變化可能會讓人驚訝,像是今天還是單身狗,明天就閃婚了;情侶們奉子成婚的機率也高。在經濟能力無虞的前提下,可計劃婚姻大事或是生寶寶!
    >>注定成婚占卜,預見真命對象!

     

    第二名:天同
    難得的紅鸞星動年,宜勇敢追愛,積極計畫成婚。今年不僅結婚對象會是情投意合的正緣,對於感情、現實的思考也趨於理智成熟,能更為從容地面對結婚事宜、與未來的婚姻問題。
    >>依然單身?來試試最強姻緣成就占!

     

    第一名:太陰
    愛情已昇華到精神層面,雙方的靈魂水乳交融!暖暖的情意總在眼神交會間自然流露出來,相處上有著無聲勝有聲的默契。雙方均憧憬著婚姻,時機也已成熟,利於考慮結婚大事。

     

    2020年除了有結婚運,在其他運勢方面,你能鴻運當頭、時來運轉嗎?沒有上榜的人,2020年在愛情上又會遇到怎樣的問題與緣分?該如何把握明年的感情機遇呢?

     

    2020紫微流年運勢詳批】上線,不管是想脫單的你、想結婚的你,還是想發財的你、升職創業的你,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明年的發展機遇,早一步規劃未來,早一步開啟好運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