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節氣民俗

  • 圖片心測:受傷的靈魂如何療傷止痛?

  • 字級 :
  • 相傳慮恩石是北歐之神-奧丁,為了將真理與智慧帶到世間,與巨人米密爾達成協議,割下了自己的右眼,並將自己倒掛在生命之樹,經過九天九夜飽受折磨後,才換取到的密碼。因傷所生,為智慧而明,具有神秘的力量。如果你感覺內心的傷口一直沒有復原,請跟隨科技紫微網,運用慮恩石的力量,進行一次心靈測試吧。

     

    請依據你的直覺,從以下盧恩石中選擇你最有感的一顆:
    1、「冰」(Isa)
    2、「誕生」(Berkana)
    3、「駿馬」(Ehwaz)
    4、「人性」(Mannaz)
    5、「雷神之槌」(Thurisaz)
    6、「黎明」(Dagaz)

     

    圖片心測:受傷的靈魂如何療傷止痛?

    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     

    結果分析:

     

    選擇1:感情冷淡,靜待春天
    你選擇的是「冰」(Isa),是「一段關係正趨於冷卻」的警訊。預示著最近你容易因為一段感情的逐漸變冷淡而陷入情緒低潮,感覺心靈受傷,想要冰封心靈。這不是一件壞事,這顆盧恩石也是在告訴你「耐心等待,靜候冰釋」。一段關係、一段感情,不太可能一直處於熱烈的狀態,出現平淡期很正常,把情緒調整到最佳,暫時轉移注意力,等待春天來臨,冰冷終將溶解。
    >>猜不透他的心,到底有沒有喜歡你?

     

    選擇2:易被孤立,尋找家庭溫暖
    你選擇的是「誕生」(Berkana),象徵生育,與「家庭」互相連結,代表心靈層面的歸處。這說明了,最近你特別容易產生孤獨感,總感覺在人群中不被關注、沒人愛,有被孤立的傾向。最怕自我孤立,盧恩石要傳達給你的提點是「回歸家庭」,尋求家庭的幫助,把遇到的難題或是困惑跟家人親友說一說,融入到家庭的溫暖中,會讓你找到歸屬感與安全感。

     

    選擇3:深受情傷,須情感遷移
    你選擇的是「駿馬」(Ehwaz),是一種移動的力量,象徵著「遷移」與「改變」。這說明了,過去你對於情感頗為理性務實,最近卻變得比較敏感,情緒波動起伏,受不了一點點刺激,很容易被情所傷。別讓自己一直沉浸於傷痛之中,這顆盧恩石暗示你「正向思考、轉移情感」,重新尋找感情寄託,比如:結交新朋友、讀幾本好書,或者是跑步、健身等,讓自己行動起來,會讓你受傷的心靈獲得療癒,並且重新振作,擁有力量。
    >>90天遇見新戀情?北歐符文解答

     

    選擇4:人際受挫,多交新朋友
    你選擇的是「人性」(Mannaz),象徵與人性相連結的情感。說明了,過去你的人緣不錯,最近卻容易因為某次人際關係的受挫,讓你想要和身旁的朋友保持距離,以免再次受傷。正因為人不能單獨生活,盧恩石要傳達給你的提點是「擴展生活圈」,最近若有機會認識新朋友,記得多把握,讓你受傷的心靈得到真正的療癒,或許會遇見你的貴人喔。

     

    選擇5:友情翻船,改變自我
    你選擇的是「雷神之槌」(Thurisaz),它能夠提供保護與防禦的力量,亦有「加倍奉還」之攻擊力。代表最近你容易被朋友背叛或欺騙,你的一片真心換來的卻是傷害,心境難免荒涼。盧恩石「雷神之槌」給你啟示與力量,告訴你「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」,讓自己樂觀起來,充滿活力,換上亮眼的服飾,結交新朋友,做更好的自己,好運也會隨之而來。
    >>覆水難收!你該如何忘記他?

     

    選擇6:職場受挫,尋求助力
    你選擇的是「黎明」(Dagaz),象徵著希望與曙光,黑暗過後將會迎來光明。預示著最近你容易被動陷入競爭之中,為人作嫁衣或是替人背黑鍋的機率高。人生在世怎會事事如意?盧恩石「黎明」給你的提點是要永遠記得「黑夜總會度過,黎明終會顯現」,做好準備迎接改變。一時的受挫別獨自感傷,多尋求老前輩、有經驗的優秀人士幫助,可讓你撫平傷痛,獲得啟發。默默努力,強大自我,靜待時機成熟,方有機會一鳴驚人。

     

    受傷的心靈何處安放?如果你正陷入一段糾結的感情,猶豫該不該認賠殺出,卻又心有不甘。馬上點擊【盧恩-繼續愛還是放手】催動盧恩石的力量,給你溫暖又充滿智慧的療癒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