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占卜你戀愛中的優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沒錢沒車又沒房的就沒資格談戀愛了嗎?想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那麼情場討喜嗎?想知道你有什麼別人無法取代的戀愛優勢嗎?那就趕緊選擇下面的一張牌,科技紫微網將給你答案!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塔羅:占卜你戀愛中的優勢

     

     

    結果:

     

    1:寶劍騎士
    你是一個想到就做的行動派,具有優秀的社交能力和管理能力,超凡的反應速度讓你淡然得處理突發事件。果敢,激進而又勇敢的一面為你贏得無數好感。
    提醒:做決定前還是要多深思熟慮,這樣才能減少失敗。
    >>今年有機會迎來你的專屬愛情嗎?

     

    2:聖盃九
    你是個天生的幸運兒,可能你不夠努力,也不夠天分,但是就是能有源源不斷的好運氣圍繞在你的身邊,讓你看起來光芒萬丈。
    提醒:物質的富足還是要搭配豐富的內涵,多充實點自己會讓別人更加喜歡。
    >>如何開運提升桃花氣場?

     

    3:權杖國王
    權杖國王揭示您是一位富有學識修養的人,您誠實而又善良,具有高尚的道德品德。簡而言之就是在愛情中以人品取勝的一群人。
    提醒:要小心注意不要讓自己的高要求連累戀情,以免變成一個嚴苛的人而讓另一半感覺沉重壓力,得不償失。
    >>感情何去何從,塔羅占卜可解!

     

    4:寶劍國王
    你冷靜、想像力豐富,具有統率能力。你公正和智慧帶來的權威魅力讓你強烈吸引著周圍的人。
    提醒:你強烈的征服欲會帶來偶爾的失敗,要注意分寸。
    >>擺脫單身必算!桃花運何時最旺?

     

    5:女皇
    你美麗、具有藝術氣質,常常會讓戀人掉入魅力中而無法自拔。
    提醒:你有點冰美人的意思,如果對對方也有好感的話,盡可能的變得活潑一些,有利於戀情的順利發展。
    >>他喜歡你嗎?你們3個月內能交往嗎?

     

    6:戀人
    抽到這張牌,真的要恭喜你,你就是傳說中的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的大眾情人。你天生就是為愛而生,周圍總是吸引著一堆狂蜂浪蝶!
    提醒:選擇多了,反而會迷失了雙眼,不要周旋在眾多的戀人中,看中了再下手,否則會讓人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