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與另一半漸行漸遠?這些生肖配對要當心!

  • 字級 :
  • 有句話說「婚姻是愛情的墳墓」。婚姻本來應該是兩人相互扶持的人生,但若被柴米油鹽淹沒了浪漫,甚至缺少交流、互動與關愛,兩人很可能就漸行漸遠,難以回頭。這次科技紫微網要特別提醒這幾對生肖配對,別忽略了經營婚姻的重要喔!

     

    與另一半漸行漸遠?這些生肖配對要當心!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生肖兔&生肖羊:不肯主動

     

    這兩個生肖在感情中多缺乏行動力和主動性,雖然內心深處渴望浪漫、激情的生活,可是沒見到對方表示,自己也就不敢貿然表達。你希望他主動,他希望你示意,結果只會各自把濃烈的感情壓抑在心中,使愛情因逐漸失望而熄滅。

     

    建議:欲取先予,別再等待了,如果你希望得到對方的熱情,那就先主動付出你的激情吧!

     

    生肖豬&生肖牛:熱情澆熄

     

    生肖豬多浪漫情趣,願意為婚姻營造甜蜜氛圍,但必須要得到另一半的肯定與鼓勵才能持續。若另一半為嚴謹務實的屬牛人,那必定是熱臉貼冷屁股,一腔熱情很容易被生肖牛一句「無聊」、「幼稚」淋得溼透,再熱的心也會涼掉。

     

    建議:不管自己喜好如何,彼此都應記得去尊重、欣賞對方,感情才會更和諧。
    >>合盤!找出雙人廝守最佳相處模式

     

    生肖虎&生肖馬:兩看相厭

     

    或許一開始在濾鏡加持下,兩人能相互吸引,愛得轟轟烈烈。但隨著日子過去,熱情平淡下來,濾鏡也就消失了,彼此都露出了最真實的狀態。依這兩個生肖掌控慾強、對另一半要求高的個性,只怕經常會一言不合就吵起來。

     

    建議:轉移目光,不要總是盯著對方的錯處與缺點,多發現對方的好,婚姻才會有更多樂趣!

     

    生肖鼠&生肖狗:波瀾不驚

     

    隨著時間的流逝,當婚姻的新鮮感消失後,兩人保守現實的一面就會愈發顯現出來。如果兩人有足夠默契,即使交流不多,也能相敬如賓,平實安好。若默契還未建立起來之前便進入互動貧乏期,生活難免會變得冰冷無趣。

     

    建議:用心是常保激情的最佳法門,時不時的一點小情趣,或許就讓兩人感情增溫不少喔。
    >>愛長久很難?巫女揭曉他的真心意

     

    生肖蛇&生肖雞:唇槍舌戰

     

    兩人相處久了,甜蜜的激情消退,吵架的激情倒是與日俱增。兩個人的嘴皮功夫都不是省油的燈,一個疑神疑鬼,一個雞蛋裡挑骨頭。少了濃情蜜意的調和,你們只會撕掉和諧的面具,將家變成充滿硝煙的戰場。

     

    建議:千萬別放棄吸引對方的努力,而且要學會瞭解珍惜對方,讓婚姻保有足夠的溝通與讚美,生活才會更幸福美好!

     

    婚後的你,或許正經歷著經濟、育兒、工作……許許多多的壓力,讓你喘不過氣。但當你仍然撥出時間來用心經營婚姻時,你會發現自己更有力量去對抗外界的壓力。

     

    想知道未來婚姻中你們會遇到怎樣的難題嗎?又該如何化解感情危機?點擊【紫微合婚書】,為你們分析婚姻中的重要指數,並依照個性提點你們的互動方式,將有助於增進兩人感情,化解危機,和諧相處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