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2019農曆8月生肖運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,送走了禁忌多多的農曆7月,溫柔、圓滿的中秋節即將到來,讓這個月份籠罩上了一層思親的色彩。至於運勢方面,又將傳來哪些訊息?是喜悅還是惆悵?讓科技紫微網帶你揭開農曆8月(8/30至9/28)的運勢面紗。

     

    2019農曆8月生肖運勢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單身者:逛逛社群網站都能碰到興趣相投的朋友,越聊越覺得相見恨晚。興奮的同時不要失去理智,現實生活中的感情更真實,不要太沉迷於網路戀情。
    有伴侶:時時展露出的笑容,會讓戀人也感染你的愉悅,快樂在你們之間傳遞,感情也隨之升溫,幸福正大步邁向光明的前方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事業運分析:你出色的表現將會得到上司的高度讚賞,積極的工作態度也能感染身邊的同事,在愉快的氛圍中你們的工作也會變得輕鬆,工作進度也將大大提高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對新知識的吸收和掌握顯得輕鬆自如,學業上沒有壓力,課餘時間多參加各種活動或者競賽,能積累經驗和鍛煉膽量,還能結識新朋友,對學業能達到輔助作用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意料之外的錢財進帳,讓你眉開眼笑!但是不要因此而疏忽大意,做投資決策時要審時度勢,看清時局的決策往往會給你帶來可觀的收益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本月對待感情的態度有些含糊,對於異性的表白既不想接受也不想拒絕,一下子把你們的關係整得很曖昧,這樣時間長了會讓人感覺很疲憊,還是早些表明你的態度比較好。
    有伴侶:感情豐富,很想黏著對方,若得不到對方的關心,會有失落感。不妨主動關心另一半,多付出會讓你有滿足感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在工作上,對自己有了更高的期許,進而有了更多的動力,不過同時也會帶來一些壓力,雖說工作時感覺比較累,但事後會很有成就感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月初玩心較重,總找借口推脫學習;到了月中則感到拖欠的學習內容較多,感到學習壓力較大,開始收心學習;通過有計劃的補習,月底基本能趕上正常的學習進度。牢記貪玩是要付出代價的!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對財富的幻想較多,但行動力不足,不願以實際勞動來換取財富,容易採用投機取巧的偏財門道,漏財機率會與你的發財慾望成反比。
    >>姓名論財祿,你有天生偏財運?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本月不會放太多的精力在愛情中,所以感情進展不大。你對感情的冷淡或許會讓一些有意者有些猶豫,不知道該不該向你表白。你可以用些小小的暗示,表明你的態度。
    有伴侶:和戀人間總能呈現出甜蜜的景象,雖然偶爾也會有烏雲飄浮在你們的上空,但你們終能通過溝通和理解,撥開雲霧見青天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中精神不夠集中,做事途中喜歡開小差,任務常不能按自己預定的時間來完成,工作效率低下。本月可得多給自己敲敲警鐘,拉回走散的思緒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叛逆心重,喜歡跟家長、老師唱反調,不按常理出牌,讓長輩們很是頭痛。你的任性除了增加他們的負擔外,對自己沒有任何的好處,要知道大人們都是為你好,要懂得體諒他們的苦心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求財心切,妄想怎樣獲得更多的財富會成為你最大的樂趣,這有利於你尋求機會,開拓局面。但盲目自信,急於求成,也易讓你鑽入別人設好的陷阱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本月可以多跟長輩們溝通,他們能給你很好的建議,讓你獲益匪淺,甚至他們會有好的介紹對象。總之,與其自己在未知的路上跌跌撞撞,不如走一條捷徑。
    有伴侶:上半月情侶間盡量少提起敏感話題,比如前男女友,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煩。下半月適合製造浪漫的約會,對方會在心裡深深的被感動,記住你的好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要想職位得到陞遷,光有積極的工作態度是不夠的,平時還應該多注意積累專業知識,並處理好與同事、上級的關係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自制力較小,很容易受到周圍同學的影響,看到別人玩什麼就想玩什麼,做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,半途而廢。月中家長的監督力量加大,開始專注於學習,成績較穩定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投資時猶豫不決,會使你錯失一些賺錢的良機。資料的收集和市場情況的分析對你而言,尤為重要。有問題多和家人商議,他們會是你理財時不可缺少的助力。
    >>超人氣!與舊愛成功復合的機率是…?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本月容易通過介紹而認識不錯的對象。朋友們的聚會是不錯的機會,輕鬆的環境裡更容易拉近彼此的距離。感覺不錯不妨常聯繫,加深瞭解後發展戀情更容易。
    有伴侶:月初和情人接觸的機會較多,兩人相親相愛,恨不得時時刻刻都能夠黏在一起。可等時間久了,雙方的缺點也漸漸顯現。所以,偶爾還是要有點距離,保持神秘感才好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在工作上輕重拿捏得很準,能夠準確的對事務進行安排。只是在和同事相處時,說話語氣盡量做到謙和委婉,若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,很容易遭人白眼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學習上略微顯得有些緊張,學習新知識的同時還要不斷把以前的知識鞏固好。看似時間有點夠用,但是千萬不可以犧牲睡眠時間來學習,那樣只會影響到第二天的功課,減少一點點遊樂的時間為好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你對財富的渴望度有所降低,賺錢行動力也逐漸減弱,但花錢的慾望高漲,所以應多留意一下自己的存款。若加強理財意識,則能讓你省下一筆可觀的財富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單身者在求愛的道路上,若能得到親友的相助,有機會搭上愛情快車。如果有好的介紹對象,不妨接觸試試,說不定就是你正在等待的緣分哦。
    有伴侶:愛情運勢逐漸上升,甜蜜的戀情令你笑逐顏開,神采奕奕。不妨趁熱打鐵,利用週末到附近的城市休閒度假,享受浪漫的兩人世界,能讓感情急劇升溫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信心不足會讓你在工作中畏首畏尾,猶豫不決。要相信自己的能力,放開膽子大膽去實踐,會收到很好的效果。如果能得到同事的幫助,成功的速度會更快。
    學業運分析:跟同學和老師關係融洽,他們在學業上對你的幫助很大。每當遇到困難總能在他人幫助下很快解決,但是注意不要太依賴他人的幫助,應多學習獨立處理問題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財運比較穩定,對於能賺外快者而言極為有利,多勞多得,肯努力的話本月收入會相當的樂觀。而且理財方法得當,將會成功的存下一筆錢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