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心情差吃更多?哪些生肖會用吃來調適情緒

  • 字級 :
  • 心情不好的時候,一份美食能為你舒壓嗎?總覺得最近一直想吃東西,原來是負面情緒在搞鬼?接下來,科技紫微網將為大家分析,哪些生肖心情不好時,就愛用吃來調適情緒?

     

    心情差吃更多?哪些生肖會用吃來調適情緒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生肖豬
    大吃貨一枚,唯有美食不可辜負
    屬豬的人本性好吃,對美食毫無抵抗力。如果心情不美麗,更有理由吃更多。無論是豪華餐廳,還是路邊小吃,只要是吃,就能獲得最大的滿足。

     

    在大吃大喝中,再壞的心情也會因為口腹之慾獲得滿足而被療癒。對他而言,在痛快淋漓的吃喝中就能讓壞情緒煙消雲散。沒有什麼是大吃特吃一頓不能解決的,如果有,那就吃兩頓。

     

    生肖狗
    美食最能化解心中鬱結
    屬狗的人頗有口福,對吃的也是來者不拒。心情不好?有無名火無處發洩?心中鬱悶難耐?沒關係,獨自到美食街逛一逛,或是到超市轉一轉,邊看邊想,邊逛邊吃。

     

    只要一點美食就能讓他心情變好嗎?錯錯錯!就算吃飽喝足了,他還會再打包各種好吃的回家繼續吃。酸甜苦辣各種口味的都來一點,吃爽了,淚灑了,釋然了,眼裡、心裡也就放晴了。
    >>情緒波動大怎麼辦?小限能量探原因

     

    生肖猴
    心情不好?有吃的什麼都好
    屬猴的人本性樂觀開朗,幽默風趣,就算心中有事也多會笑得燦爛,默默地自我消化。哪有什麼心情不好,只是有一點不開心罷了。但是,只要有好吃的,那點小情緒算什麼?

     

    無論是四處搜尋美食,吃一些從未吃過的小吃,還是自己動手研究食譜,嘗試做一些自己愛吃的點心、菜式,心情瞬間就能好轉,忘卻煩惱,享受其中,其實這也是一種轉移壞情緒的好方法喔!

     

    生肖雞
    高興要吃,不開心更要吃,美食最解憂
    屬雞的人嘴巴特別忙,愛說更愛吃,也只有他的一張巧嘴能把說和吃發揮到極致。高興或不高興只要說出來,再大吃特吃一通,心情舒暢、人生快活。

     

    也唯有美食最能解心頭煩憂,若遇到不順遂的事,只要來一份心愛的小吃或是零食,馬上就能把不愉快統統拋到腦後,心情隨著味蕾的打開而很快變得美麗而飛揚起來,吃完了又有精力去面對。
    >>大而化之是本色?回溯前世看透今生命運

     

    生肖虎
    親自下廚自給自足最放鬆
    生肖屬虎者,為了優質的生活,為了奮鬥,每天忙忙碌碌,壓力不小。就算心情不佳,壓力山大,還是會強顏歡笑,用力扛起。不過,他們也有自己解壓、調適情緒的方式,親自下廚自給自足就是一種放鬆方式。

     

    在採買、選購、烹煮的過程中,就像是編織一個嶄新的夢境,再一步步實現。直到食物做好擺上桌,品嘗自己辛苦的成果,美不美味是其次,重要的是讓心靈重新開機,體會到好好去做一件事的價值,心口上的壞情緒得以被緩解、消弭。

     

    調節情緒的方法有很多種,用吃喝來調適心情也是一種很棒的方式。只是,偶爾放縱沒關係,長期暴飲暴食就不太好了,小心因此情緒沒調適好,反而令健康堪憂!想知道你這一年健康運,以及完整運勢,就來看看【紫微流年運勢】的重要提點吧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