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在五月天遇見愛情?必看農曆5月愛情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農曆五月,明媚而朝氣,總會帶給人一種積極的希望。你的愛情也會麗日當空、純淨明亮嗎?科技紫微網本月愛情運與你有約!

     

    在五月天遇見愛情?必看農曆5月愛情運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註:
    1、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2、夫妻宮為空宮者,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    3、夫妻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五月桃花最燦爛:天府、天梁、巨門
    五月愛情最甜蜜:紫微、天府、武曲
    五月容易出狀況:太陰、破軍、天同
    五月小心爛桃花:天相、太陽、太陰

     

    七殺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愛情運普通。最近你把錢看得比較重,與戀人的花錢態度易產生分歧而造成衝突,應放下得失心才好。單身者吸引力不太夠,雖有機會通過工作結識新的異性,但發展空間尚小。

     

    破軍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此月會有些厚己薄彼,過於注重自己的感受,而忽略對方的需求,雙方互相都感到對方是冷漠與任性的。遠距戀愛者,要小心空間正在拉開你們的距離,假日找時間相聚能快速讓你們的戀情恢復溫度,平日也要多用電話交流。
    >>他的忽遠忽近,難道是代表了不愛嗎?

     

    廉貞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月初伴侶的表現有時會顯得漫不經心,但千萬別因此而太過於不高興,否則一不小心抱怨就會變成大吵!還好,越往月底走,運勢會漸漸轉好,對彼此的重視程度也會增加,先前的不愉快也就跟著煙消雲散了。

     

    貪狼星:★★★☆☆
    由於起伏的情緒作祟,使得行事較為衝動,容易為了一些小事和戀人鬧得不愉快。已婚者感情生活較為平淡,可以試著用新的性愛方式燃起彼此的生活激情。單身者在感情上有些偷懶,對社交活動的參與不夠主動。

     

    紫微星:★★★★☆
    雖然生活上仍有不少問題,但是你的樂觀引導,卻使得幸福不斷發酵。單身者暫時並不急著脫離單身生活,很享受一個人的精彩,也正因為你這份怡然自得,更容易吸引優雅型異性的目光。
    >>九星祕術,預知你的命定之戀

     

    天府星:★★★★★
    單身者的愛苗受到充足雨量的灌溉,本月滋長的速度奇快。曖昧不明的關係終於等到發展的契機,迎來愛情的春天;寂寞的芳心也會有異性來噓寒問暖哦!已婚戀者,另一半的支持和理解,為愛情帶來巨大的能量,讓你更有信心堅持並經營你們的幸福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:★★★★☆
    與戀人相處時表現出難得的細心,對方一有煩心事,你不但能察覺,還為其分憂解勞,讓對方十分感動。單身者桃花很正,與異性相處時可以稍稍任性一點,這樣會讓你更有誘惑力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