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吵個不停的生肖組合,該如何維持感情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有的人,與伴侶相處越久越容易吵架,甚至有時都不知道是為何而吵起來,雖說偶爾鬥鬥嘴也算是生活樂趣,但吵著吵著很可能把感情也吵完了。科技紫微網就帶大家來看看,哪些生肖成為伴侶後總是吵個沒完?又該如何維持彼此感情呢?

     

    吵個不停的生肖組合,該如何維持感情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生肖馬與生肖蛇
    生肖馬很難忍受生肖蛇的斤斤計較、冷漠刻薄,而屬蛇者也會對屬馬人的粗枝大葉、不守規矩恨得咬牙切齒。進入婚姻後,如果雙方都不能調整與相處方式,爭吵更是頻繁。多些換位思考,理解和體會對方的好,才能讓愛情保鮮。

     

    生肖牛與生肖牛
    由於雙方的佔有慾都大,又爭強好勝,所以很容易引爆爭吵的導火線。牛兒們,進入婚姻中,糊塗一點才會幸福一些!除此之外,也可以著力去改變生活的單調乏味。不妨多花心思,增添一些生活情趣,才會變成和諧、溫馨的一對。
    >>歡喜冤家!你和他是天生一對?

     

    生肖猴與生肖龍
    猴與龍雖然一開始容易彼此欣賞,愛情濃烈,但相處時間一長,生肖龍對愛越投入,霸氣就會愈加顯露,而生肖猴偏偏又不願被別人束縛、控制。結婚後,若不能控制好情緒,兩人爭吵的機率很高。愛他就要尊重他、理解他,多多溝通與包容,你們的關係才會更加穩靠。

     

    生肖羊與生肖雞
    剛開始你們會覺得非常投緣,然而牽手時間一久,生肖羊的敏感多心,會讓生肖雞吃不消;而生肖雞的輕佻多情也會使生肖羊難以忍受。信任與責任是婚姻的基石,羊兒別整天鬧情緒,天天給對方臉色看,肖雞者也別不懂避嫌,老是與異性太過親近。
    >>巫女占卜,靈視雙人戀愛結局!

     

    生肖龍與生肖虎
    乾柴烈火指的就是你們倆了,不僅愛得熱烈,吵得也炙熱。兩人個性都很強,很容易為爭奪領導權而引起爭執,一言不合就吵架!你們需要多多溝通,多控制脾氣,也多一些包容對方才好。只有這樣,你們才會是轟轟烈烈又纏纏綿綿的一對!

     

    生肖狗與生肖雞
    你們倆很容易因為某個問題或觀點發生爭辯,並各自據理力爭個沒完。若不用心調整相處模式,結婚後柴米油鹽的瑣事一增加,吵架的頻率也會更多。難得糊塗呀,少點追求完美的心思,少一句爭辯,多一份忍讓,世界就會很太平,婚姻更會越發美好。
    >>抽牌預知,你的情人變心了?

     

    生肖鼠與生肖馬
    由於你們個性差異很大,想法的共同點太少,衝突也就會多很多。何況相處越久,本性越是顯現,吵架的次數與程度也更容易升級。不妨將心比心,換成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;另外,多花些時間培養共同興趣,才能把你們心靈的距離拉得更近。

     

    生肖豬與生肖猴
    生肖猴有時會有點孩子氣,不夠成熟,而生肖豬對待朋友的方式甚至好過伴侶,容易令伴侶醋意大發。如果不注意調整心態,兩人都會覺得對方不夠愛自己。多將目光放在對方的優點上,多多一起參加交際活動,可增加愛情的穩定度。
    >>前世你和他,有哪些愛恨糾葛?

     

    「能相知相惜就是相合,不能相知相惜就是相剋」。不管彼此的差異多還是少,戀愛期間甚至走入婚姻後,一定會有許多需要磨合的地方,雙方都要共同付出努力。

     

    要經營美好的婚姻生活,建議看看兩人的【紫微合婚書】,瞭解彼此的個性與心態,找到適當的互動模式,一起攜手未來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