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秋風夜雨心難定?農曆8月運勢知福禍

  • 字級 :
  • 夏天的烈日逐漸減低威力,進入了氣候交接的農曆八月。秋季的海島,迎來的是難以捉摸的颱風和炎涼交替的氣溫,而人的運勢是否也跟這個季節一樣變幻莫測呢?就由科技紫微網為你呈現吧!

     

    秋風夜雨心難定?農曆8月運勢知福禍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註:
    1、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2、命宮為空宮者,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  3、命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八月鴻運當頭主星:天同、貪狼、巨門
    八月錢權有升主星:天同、天機、貪狼、天府
    八月貴人相助主星:貪狼、巨門、天府、太陽
    八月小人生事主星:紫微、武曲
    八月突生變故主星:廉貞、天梁、破軍

     

    第十四名:廉貞星
    運勢:★☆☆☆☆
    短評:變動迅猛,措手不及
    這個月你得習慣「計劃趕不上變化」的混亂環境,有可能是令人措手不及的突發事故,也有可能是發生令你急到跳腳的事情。這會損毀你原有的物質條件,或改變原本的生活秩序與計劃。碰到突發事故時,你得啟動危機處理機制,優先解決燃眉之急,方可急中生智,亂中得勝。

     

    第十三名:七殺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千頭萬緒,衝動生事
    本月易惹是非之運!容易因一個錯誤的決策或念頭而做出後悔之事。宜謹守崗位之責,切勿有任何投機取巧的念頭。看到動人、誘人的異性,遠遠欣賞就好,不可憑慾望行事。總之,此月心頭難以平靜,要學習將心境放寬。
    >>情緒不穩,能從小限運勢預知?

     

    第十二名:天梁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物極必反,關心則亂
    生活多隱憂變數,幸福感一落千丈,導致無心做事或事業不順的窘相。經營、維繫等方面情況,不適合走極端路線,如過度強硬、或太過順從,均有物極必反現象。若能保持平常心,瀟灑淡然看待起落,即可免除關心則亂的命運。

     

    第十一名:破軍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剪不斷理還亂
    煩亂的小事不斷,每一個關卡都讓你覺得剪不斷理還亂。本月信心會大受打擊,你的想法不易得到旁人的認同,尤其特別不得長輩緣,你會發現他們總對你的所作所為難以理解。這使你心境上有如無根浮萍、失巢孤鳥。

     

    第十名:紫微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心事重重,小心人禍
    此月易受困於昔日的陰霾,或心中牽掛的人、事、物,容易因此落落寡歡或有不踏實的空虛感。人際關係上,須防被狼心狗肺之徒背叛,建議你少與牛頭馬面打交道,也不宜隨便與人深交,以防被壞朋友牽連、或與人鬥毆,因而惹禍上身。
    >>神算!你的命運因某個人改變?

     

    第九名:太陽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因果報應,禍福顯現
    善行惡舉均有機會公諸於世!行善者與表現優異者,有望獲得表揚犒賞;搗蛋亂紀者,易遭記過或貼上壞標籤。平輩或晚輩中有不少情義相挺的好幫手,小至打雜跑腿,大至執行命令、推動整合,均能使命必達。

     

    第八名:武曲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環境刺激,性情易變
    在環境際遇的感染與刺激下,你的脾氣易變得陰沉古怪,固執看不開,是非觀念也變得模糊不清,動怒時易有失控脫序之舉,因此而惹事生非的機率不小!建議你遠離複雜的人、事、物,常看看書、寫寫字、聽聽音樂、看看喜劇來陶冶性情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