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秋高氣爽好心情,農曆9月誰最好運?

  • 字級 :
  • 運勢就像超級大轉盤,直到停下的那一刻,誰也不知道贏家會是誰。農曆九月運勢會是讓你驚歎的好運大贏家嗎?科技紫微網運用紫微斗數獨家預測農曆九月運勢,想要知道運勢如何的你,趕快來看看吧!

     

    秋高氣爽好心情,農曆9月誰最好運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請注意:
    一、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看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。
    二、命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  三、命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農曆九月福星高高照的主星:貪狼星、天機星
    農曆九月財神多眷顧的主星:太陽星、天梁星、破軍星
    農曆九月貴人送好運的主星:紫微星、七殺星
    農曆九月需關注健康的主星:武曲星、廉貞星
    農曆九月容易得罪人的主星:七殺星、紫微星、太陰星

     

    第十四名:廉貞星
    運勢:★☆☆☆☆
    短評:事與願違
    運勢晦暗不明,帶來的變數頗多。不盡如人意的結局,總會讓你產生所有的努力都付之東流的挫敗感。其實,適當的時候放輕鬆一些,或者跳出現有的環境,重新看,你會找到衝破困局的突破點哦。一味繃緊心弦,只會讓你倍感疲累,對於現狀只會於事無補。
    >>最近情緒波動大?小限能量探原因

     

    第十三名:七殺星
    運勢:★☆☆☆☆
    短評:勞心費神
    不省心的事一波接一波出現,讓你應對不暇。尤其是工作上的事情,少不得為其他人擦屁股,甚至背黑鍋。這個月對你而言是個考驗,若能從問題事情本身著眼,而不是盯著認為有問題的人緊抓不放,問題才會得到有效解決。本月有貴人為你送來賺錢的機會,要記得回報。
    >>靠薪水致富?批算你的命中富貴局

     

    第十二名:紫微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小人作祟
    運勢呈現高開低走的趨勢,月中之後這種跡象日漸明顯。月初靠著良好的體力和精神狀態,凡事不愁、萬事無憂,可以快馬加鞭趕在月中前完成重要事件。月中之後,宜謹慎行事,和上位者打好關係,有人盯著你,等你出錯,不可給他們機會。
    >>六道輪迴謎團,從前世際遇論今生運

     

    第十一名:天相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意氣壞事
    生活中有壓力如烏雲蓋日般襲來,少見晴日。尤其是對於獨自一人在外打拼的天相星來說,孤獨讓這份壓力更難承受。唯有保持信心和不敗的信念,方可搏出生機。若全憑心意自暴自棄,任性行事,只會讓你離成功和喜悅越來越遠,日後更會為現今的選擇後悔。
    >>姓名是第二張命盤!鑑定你的人生運

     

    第十名:破軍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踏實得利
    被人盯著風評的一個月,為人處世不宜張揚恣意,更要少些自作聰明。踏實謙遜的姿態會為你在上司那裡贏得好印象!獲得更多施展自我才華的機會,反之,要小心人氣降低,失去信任,白白錯過機會。財運穩中有升,適宜運作小額資金,會有不錯的回報。
    >>正財偏財都掌握!財星高照時機是?

     

    第九名:巨門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起落不定
    運勢時好時壞,交替輪換,常常讓你上一秒還在笑,下一秒就會煩擾不已。需保持平和的心態面對眼前的經歷,不急不躁,穩步前進。否則小心頭腦一熱辦錯事。消費欲望大增,忍不住剁手的時刻有點多,錢包有快速縮水的跡象。
    >>人生福祿鑒定,靈眼透視今生財運!

     

    第八名:天梁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喜憂參半
    有難得的成長機會,可能是以培訓的方式出現,也可能是有換崗的工作體驗。熱血努力可能最終導致頹喪疲憊,要多注意勞逸結合。賺錢的企圖心增強,穩妥熟悉型的理財產品會讓你有所收穫。要警惕那些低投入高回報的理財工具,小心踏入金融陷阱,回本都難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