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事後捶心肝!誰總在成功的前一刻放棄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毅力是一種使人成功的光芒,也是一種鼓勵人勇往直前的力量,而毅力不足的人常常會半途而廢,從而與成功失之交臂。所以,許多人不是輸在起跑線上,而是輸在過程中。下面,科技紫微網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為大家解讀一下,容易半途而廢的命格有哪些?

     

    事後捶心肝!誰總在成功的前一刻放棄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一、請查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,可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二、若命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
     

    巨門星:缺乏面對困難的勇氣
    巨門星一個最大的特質就是喜歡研究,一件小細節也能糾結很久,加上心直口快的個性也很難得到朋友的相助,所以凡是只能靠自己,做事情很容易因為毅力不足而撐不到最後。學會直接面對困難的勇氣和團隊合作的意識,會幫助你離成功更近一步。
    >>最近常不順?從九星看運勢走向

     

    天機星:做事情總是思多行少
    天機屬於思多行少的一顆主星,對事情想得很多、很深,常常會想過頭,行動上自然較為游移不定,這也使天機做事情很難有堅持到底的決心和毅力。天馬行空,好高騖遠是不可取的,放下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多一份撐到最後的決心吧!
    >>雙生魔女透視,你的潛在天賦?

     

    太陰星:受到旁人干擾而放棄
    太陰坐命的人喜歡逃避現實,常常會受到旁人意見的困擾而導致計劃止步不前甚至選擇放棄。因為缺乏自信也會讓太陰做起事來畏首畏尾,毅力不足,不敢冒險,很多地方難下決定。想要開拓自己的格局,還需多點主見和自信。
    >>神獸守護!讓你哪方面運勢最強?

     

    天梁星:喜受奉承而找不著北
    天梁很在意自己在人前的形象,享受被人追捧的感覺,只要有人在天梁面前表現出滿滿的崇拜感或者說幾句好聽的話,天梁就會失去頭緒而迷失了方向,甚至會為了別人的一句話而選擇在成功的前一刻改變方向。忠言逆耳利於行,多聽真話才能讓自己進步。
    >>你真正的才能是什麼?你要如何發揮?

     

    天同星:因為毅力不足而後悔
    天同有慾望也有野心,但很多時候遇到問題經常感情用事,容易被自己情緒帶著走,著急的時候會讓耐性和毅力均不足,導致最後只能半途而廢。太過於迎合別人就會失去自我,多一份鬥志、多點幹勁方能讓你收穫成功。
    >>九星耀事業!做哪行對你最有利?

     

    想要擁有成功的人生,必需踏實的走好每一步。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會告訴你來年的關鍵走向是什麼,以及如何把握成功的良機。

     

    點擊>>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,搶得掌握命運的先機,讓明年妥妥的成功逆襲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