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下半年桃花攻略登場!助你擺脫單身、有好人緣

  • 字級 :
  • 轉眼2019年已過半,你的桃花運如何?是否已脫單成功?桃花也代表人緣,人脈廣自然有機會促成新戀情。接下來科技紫微網要與大家分享下半年的桃花攻略,12生肖的你請記得要照做喔!預祝你桃花朵朵開,到處都有好人脈。

     

    下半年桃花攻略登場!助你擺脫單身、有好人緣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生肖鼠:注意儀容
    下半年桃花方位:正北方、西北方
    愛情吉運時日:大暑前後
    魅力值以三級跳的方式往上漲,有機會在異性面前施展自己的才華,而且只要稍加打扮便能輕易吸引異性目光哦!因此不妨在平日裡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儀容,藉此催旺你的桃花運。

     

    生肖牛:多點瞭解
    下半年桃花方位:正西方、西北方
    愛情吉運時日:寒露前後
    下半年想要脫單的話,需要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。只要進一步瞭解對方,便會發現對方身上有不少亮點。所以應多創造一些機會,來增加彼此的瞭解,脫單成功的機率才會增大。
    >>三個月內,你的愛情即將來報到?

     

    生肖虎:多花心思
    下半年桃花方位:正南方、西南方
    愛情吉運時日:立冬前後
    下半年你需要在感情上多花心思。遇到心儀的對象時,記得用真誠融化對方的心,讓對方感受到你最大的誠意,這樣便會讓你有機會獲得一份不錯的感情。

     

    生肖兔:一心一意
    下半年桃花方位:正東方、東南方
    愛情吉運時日:寒露前後
    進入下半年後,感情生活將充滿驚喜,身邊也易出現不錯的桃花。興趣相投的異性會讓你產生怦然心動的感覺,想要感情有結果,就一心一意的對待對方吧!
    >>尋尋覓覓!我的結婚對象在哪裡?

     

    生肖龍:調整自己
    下半年桃花方位:正西方、西南方
    愛情吉運時日:小雪前後
    脫單的想法與日俱增,但即使頻繁相親,卻總遇不到合適的對象。此時不妨試著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,想清楚自己要什麼,太過心急反而會給你帶來爛桃花。

     

    生肖蛇:出去走走
    下半年桃花方位:正東方、東北方
    愛情吉運時日:小暑前後
    身邊的異性不少,無奈都不是自己的意中人,那就趁著閒暇之日多出去走走吧!多參加戶外活動,或者給自己安排一個短期旅程,遇到心靈契合對象的機率便會大大增加哦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生肖馬:珍惜眼前
    下半年桃花方位:正東方、東南方
    愛情吉運時日:霜降前後
    想要戀愛的慾望強烈,也易遇到心動對象,但較容易陷入苦戀。與其在人海中尋尋覓覓,不如珍惜眼前人,或許那個一直默默守護在你身邊的人才是最適合你的。

     

    生肖羊:主動出擊
    下半年桃花方位:正西方、西南方
    愛情吉運時日:白露前後
    下半年的你,有機會遇到性情相投、三觀合拍的異性,若有心動來電的感覺,務必主動出擊,大膽示愛,用勇敢與真誠打動對方,定能達到不錯的效果。
    >>塔羅預測,100天後朋友變情人?

     

    生肖猴:充實自己
    下半年桃花方位:正西方、正北方
    愛情吉運時日:大暑前後
    雖有機會結識新的異性朋友,但離心動還有一段距離。若想使未來的感情發展甜蜜,千萬不能為了戀愛而將就,而是要充實自己,讓自己變得更優秀,這樣會為你招來正桃花。

     

    生肖雞:逐步深入
    下半年桃花方位:正北方、西北方
    愛情吉運時日:夏至前後
    想要收穫一份滿意的戀情,在結交新的異性前,務必先瞭解清楚對方的狀況。遇到心儀對象,想要突破時,可以考慮先從朋友做起,然後逐步建立感情。
    >>心心念念他一人,愛的小情愫有機會萌芽?

     

    生肖狗:善於發現
    下半年桃花方位:正南方、東南方
    愛情吉運時日:小暑前後
    戀愛的慾望越強烈,越覺得難以遇到對的人。進入下半年後,其實你並不是桃花全無,而是這朵桃花就隱藏在你的好友之中,注意身邊對你關愛有加的那個人吧!

     

    生肖豬:遵從內心
    下半年桃花方位:正西方、西北方
    愛情吉運時日:處暑/小寒前後
    本命年裡多有不順,感情容易受負面情緒影響而失去信心。此時,自暴自棄只會讓自己陷入困局,迷茫之際,應多遵從自己的內心,在異性面前展示真實的一面,愛情才易來敲門。

     

    想要瞭解更為詳細的桃花攻略,點擊【月老測字神算】,輸入你內心浮現的字句,聽聽月老的指點。不只會揭曉你身邊的桃花類型,還會透露你能不能遇見對的人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