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好想換工作!最近面試成功機率大嗎?

  • 字級 :
  • 這陣子你是不是感到時常加班,每天忙得焦頭爛額,可是薪水卻遲遲沒有調整?好想換個新環境,又擔心沒有比原來的這間公司好,但實在不想再繼續撐下去!想知道你近期是否有機會,換到更有「錢途」的工作嗎?現在,就選張塔羅牌,讓科技紫微網為你占卜,看看最近你若去面試,成功的機率大嗎?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念:「我最近面試成功的機率大嗎?」
    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     

    塔羅:好想換工作!最近面試成功機率大嗎?

     

     

    占卜結果:

     

    選牌1:命運之輪(逆位)
    命運之輪逆位牌
    成功機率:30%
    選到這張牌的你,現在內心非常想換工作,有點像是要逃避現實的狀況,但目前的時機並不適合轉換環境,倘若你只是換了新的工作,還是很容易被相同的情勢給困住!這時間正是你累積實力與做好準備的時候,建議你可以先放慢腳步,學習新事物或更深耕原有的專長,讓根基更穩健,一年後將會有新的任務或其他發展的可能。
    >>工作會越換越糟嗎?超實用塔羅職場占卜

     

    選牌2:正義
    正義牌
    成功機率:70%
    你最近的三個月內,是很有機會面試成功的!你所抽到的正義牌,顯示在這段時間裡,很容易能讓你看清事件的虛偽與真假,在工作上的選擇,會更理性思考,你也會很在意心靈與物質是否平衡。建議將幾間公司的優缺點列出評估,即使薪資差一點,只要你的身心不感到疲累,部門主管及同事都很好相處,你接下來的工作發展就會很順利。
    >>不滿意現在的工作…該嘗試創業嗎?

     

    選牌3:星星
    星星牌
    成功機率:80%
    選到星星牌的你,最近一個月內面試成功的機率很大!只要相信自己所做的決定是對的,就往那個目標前進,並且多花心思去深入瞭解工作相關的事情,以及多接觸不同的人、事、物,這將會為你帶來各種機會,也能讓未來工作發展更順利。
    >>苦苦守著現職工作,事業有望迎來大好轉機嗎?

     

    選牌4:戀人
    戀人牌
    成功機率:60%
    目前的你對於工作,抱持著一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態度,雖然現在可能有幾個機會在等著你,但你也不著急做決定。這情況大約在半年後,會漸漸明朗,你開始會正視自身的問題,並且能做出較合適的選擇,等到那時候,只要你願意接受改變,在工作上就能迎來新的機會與挑戰!
    >>揚眉吐氣!讓你翻身的大運何時降臨

     

    選牌5:高塔
    高塔牌
    成功機率:50%
    選到高塔牌的你,最近容易因為一些外在因素,導致你產生了想換工作的念頭,可能是公司出現了問題,你不想配合著別人,又或者是外面有更大的誘因吸引著你,但目前卻不是換工作的好時機,因為接下來的發展,不一定會如你預期般順利,也會有溝通不良的問題。建議先提升做事效率、多做少說,等到下一個春天,就會有好的機會找上門了!
    >>命盤玄機!找到命定長才為自己加分

     

    選牌6:審判(逆位)
    審判逆位牌
    成功機率:20%
    選到這張牌的你,顯示出你目前很害怕挑戰新的事物,短期內面試成功的機率並不大,需要再多充實自己,讓自己的工作技能,可以跟上這個變化快速的時代,並且也要改善拖延懶散的態度,等到明年底才會出現較好的轉換機會。
    >>透視你的天賦,迎來職涯轉機?

     

    在職場上,面臨著許多考驗,迫於現實的無奈,但對於未來也有所期待!何時才能換你出頭天?【九星事業財富命盤】將透過你的生日,揭露你與生俱來的能力,並且告訴你,你做哪一行最賺錢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