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事業

  • 容易因為工作太忙,而忽略健康的命格

  • 字級 :
  • 二月的春節和連假都過完了,大家又恢復到一睜開眼就要面對高壓的日子,只聽得哀鴻遍野。在這樣忙碌又勞累的生活中,身體健康很容易亮起紅燈,不可不注意。2019年有哪些命格的人容易因為工作忙碌而忽略身體健康呢?接下來就讓科技紫微網給大家詳細解析。

     

    容易因為工作太忙,而忽略健康的命格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1、請查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,可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看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。
    2、若命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  3、命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TOP 1命宮主星:武曲星
    死扛到底,要錢不要命。
    2019年對於武曲星命格的人來說,最容易發生因為錢權地位而陷入忙碌之中的狀況。你會為了錢財、身價而廢寢忘食,不眠不休。即使感到身體不適,不管是小病小痛或是舊疾復發,你都容易忽視症狀,將自己硬撐到不能再扛為止。這樣拼命,身體哪能吃得消呢?要是健康都沒有了,當然也就無法爭取權力和財富了!要切記,生命和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。

     

    TOP 2命宮主星:天梁星
    責任一肩扛,健康被忽略。
    在2019年中,天梁星命格的人容易把太多的責任攬到自己身上。各方面的工作你都想要做好,又非親力親為不可。雖然手上已經有夠多的事務,但因剛開始你並不覺得累,你便不自覺地把別人的事務也承攬下來。久而久之,除了工作還是工作,整個人便會被堆積如山的事務壓得喘不過氣來,身體健康也開始出問題。所以,切忌獨攬責任,關心身體健康,是你本年之要務。
    >>批流年,解讀2019年健康開運關鍵!

     

    TOP 3命宮主星:廉貞星
    熬夜拼命,努力上進。
    廉貞星命格的人在2019年有埋頭苦幹的傾向。不忙碌一下,你似乎就會覺得自己不夠上進、追不上潮流,所以就一頭扎進了工作中。為了工作,你馬不停蹄、不分晝夜、敢為人先,把自己弄得很累。這一年你創造佳績的機會很大,但是身體健康狀況卻也容易出問題。工作機會還可以再找,然而弄垮身體就得不償失了。本年若能多關注身體健康,會讓你收穫更多。

     

    TOP 4命宮主星:太陽星
    閒不下來,忙裡忙外,讓身體吃不消。
    在2019年,太陽星命格的人很容易陷入忙碌的漩渦。你不怕事務繁重瑣碎,只怕沒事可做。忙碌讓你感覺充實;閒一點就會渾身不自在。不只如此,你還容易有沒事找事的傾向,手伸得太長撈過界,熱心到把別人的工作也搶來做,有時就因此而遭人嫌。身體狀態也易在今年出問題,所以還是別瞎忙,少管閒事,注意工作和休閒的平衡,把健康擺在第一。
    >>批流月,掌開運祕法,拒絕過勞!

     

    TOP 5命宮主星:貪狼星
    忙於應酬,不把健康當回事。
    2019年對於貪狼命格的人而言,是公務纏身、應酬繁多的一年。為了面子和事業,你會把心思和時間都用在公務上,還會常常以吃喝疏通關係、找門路、談業務。日夜奔忙、業績壓力、熬夜與飲酒,最容易拖壞身體。再加上你即使感到身體不適也通常不太在意,更易使健康出現危機。千萬要提醒你,工作、人情往來重要,然而身體更重要,可別本末倒置了唷。

     

    工作再忙,也別拿身體健康來透支。沒了健康,其他任何事都變得沒有意義。唯有重視身體健康,才能走更長遠的路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