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事業

  • 職場想翻身必看!今年事業運勢誰最旺?

  • 字級 :
  • 進入2019年後,過去的一年無論過得如何,也都該放下了!接下來我們必須向前看,捲起袖子加油打拼,為新的一年創造成績。您是否想知道,在這個己亥豬年裡,哪些人的事業運最旺?哪些人的事業會受到衝擊?就讓科技紫微網馬上為您揭曉答案!

     

    職場想翻身必看!今年事業運勢誰最旺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1、此運勢主要參考紫微命盤事業宮主星,不知自己事業宮主星者,可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2、事業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對宮夫妻宮主星。
    3、事業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★事業運勢很旺的命格

     

    TOP 1、事業宮有貪狼星:戰績輝煌
    2019年將是事業上開疆擴土、戰績輝煌的一年,主謀定而後動之運。只要懂得利用環境優勢,便可掌握進退之機,不用多費力氣便可把事業整得煥然一新。不過,還是要學會克制自己執拗的脾氣,小心因一時衝動而掀起滔天巨浪,將辛苦建起來的堡壘毀於一旦。

     

    TOP 2、事業宮有七殺星:敢想敢做
    進入己亥豬年後,七殺星的行動力呈現滿格狀態。憑著那股敢想敢做的狠勁兒,你每每能在競爭之中衝出重圍,使事業有大幅進展。值得提醒的是,不要頭腦發熱,一次就急著走兩三步棋,應深思熟慮之後再做決定和判斷。同時避免與佞徒損友為伍,被別人牽著鼻子走。
    >>命占論斷,你未來的職場成就?

     

    TOP 3、事業宮有破軍星:踏實努力
    此運乃流年運勢中最大的亮點。雖然前進的路上多曲折,但你的優勢來自於勇於任事與積極實踐,你將可以純粹憑著踏實的努力與自身累積的實力,來尋求開拓事業。易引到伯樂賞識,成為你事業道路上的貴人。另外,若能懂得恰如其分、知所進退,會讓事業更順遂。

     

    TOP 4、事業宮有武曲星:時來運轉
    運勢峰迴路轉,阻礙一掃而空,事業上進入了聲名地位翻紅上揚的時期!你在事業上展示自我特色的機會終於到來,只要肯腳踏實地的努力,就能受他人重視或贏得佳評。尤其遇到女性長輩的情況下,你有機會被擢升至更高位階,或轉調至更具發展性的工作領域。
    >>闖出一片天!你的哪種才華最耀眼?

     

    TOP 5、事業宮有太陽星:谷底翻身
    太陽星在己亥豬年的事業運呈現跌深反彈的走勢。之前摔得愈痛、愈重,今年的反彈上衝力道愈大。遭逢挫折、大起大落、或不如意時,如能虛心檢討,記住慘痛教訓來改正錯誤,沉潛進修,不虛浮矯飾,則可發揮去蕪存菁的功效,奠定穩步發展的磐石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